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值得推荐?登陆上海车展的上汽大通 大家MIFA9是家用新选择!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5-25 16:47: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前段时间,上海地区新能源车购车免购置税、充电桩基础设施完善(新增公共充电桩(标准桩)与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数量(标准车)比例力争达到1:1)等新能源利好政策频频推出。大势所趋之下,越来越多汽车厂商也将重点发展方向转向了新能源领域,多品类、高品质的新能源车型正不断入场。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新能源家用汽车有哪些推荐呢?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的上汽大通MAXUS推出的“大家庭旗舰电动MPV”——大家MIFA 9,就用宽适的乘用体验、可靠的安全实力和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征服了一众大家庭用户,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下!

新能源家用汽车有哪些?上汽大通 大家MIFA9空间宽适,出行更舒心!

  既然主打家用出行,那就必须关注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乘用舒适度问题。在这方面,上汽大通 大家MIFA9堪称业内“典范”。首先,整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270mm、2000mm和1840mm,轴距为3200mm,整车尺寸在同级车型中也属于领先级别,相应的,大家MIFA9的内部空间也是足够宽绰。搭配游艇级前后可开启全景天窗,即便是坐在后排的用户,也不会因为长途旅行而感到压抑、逼仄,抬头即可望见白云与蓝天,心情也会更加舒畅。

  座椅方面,大家MIFA9的二排选用了由高级NAPPA真皮打造的沉浸式太空舱豪华座椅,并同步带来了电动12向调节、按摩、加热、通风、腿托、电动头枕等十多项舒适功能。而大家MIFA9的舒适程度还不止于此。十屏联动、DMS主驾驶生物识别系统、OMS乘客区生物识别系统也都是MIFA 9所能带来的前沿“舒适科技”。比如OMS乘客区生物识别系统,就能实现二排左右两侧座椅屏幕等功能状态设定,随乘客落座无感自动切换,为每一位乘客带来“如影随形”的VIP乘坐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针对大家庭用户近两年来愈发火热的露营需求。这款大家MIFA9在版本升级后,带来了功率达到6.6kW的V2L车外放电功能,为家庭用户创造露营生活的无限可能。比如在风和日丽的天气里,和亲朋好友到户外草地,支上投影幕布,安排上大家喜欢的电影和动漫,一起度过一个自在舒心的下午!

新能源家用汽车有哪些?上汽大通 大家MIFA9配置安全,出行更安心!

  不管是在燃油车当道的过往,还是新能源车席卷的当下,出行安全永远是家庭用户更应该关注的问题。而上汽大通 大家MIFA9就有着不俗的安全实力。

  大家MIFA9整车高强钢占比达到80%,其中超高强钢占比也达到了26.07%,再加上全车的7安全气囊(主副驾前气囊、主副驾侧气囊、三排贯穿式侧气帘、主驾驶远端气囊),在被动防护端成功树立起了“钢铁城墙”,时刻都能为全车乘客带来周全的被动保护。而这样可靠的防护实力,也成功助力上汽大通 大家MIFA9收获了来自C-NCAP、A-NCAP、Euro NCAP三大五星安全碰撞设计标准的认证,实力可见一斑。

  另外,在主动防护层面,上汽大通 大家MIFA9也用超前的科技配置,诠释了一款家用MPV的“可靠”。其搭载的L2++级别UTOPILOT友道智途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了高速、低速、零速(停车)的“3速段”智驾场景覆盖,带来全程智能控速、自动超车、进出匝道等多种功能。其中的随心泊车模块,就会在用户行驶过程中时刻扫描并监控周围150㎡的环境,在捕捉到合适的空间后,就能帮用户把车停好,这对于新手用户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

  新能源家用汽车推荐有哪些?在了解大家MIFA9在空间舒适度和行车安全两方面的表现后,相信大家对这款优质家用MPV一定会更感兴趣。且大家MIFA9还登陆了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吸引了众多车迷驻足围观,赢得了更多人的喜爱。上汽大通 大家MIFA9的起售价为26.99万,现在购买还可为购车用户提供周年庆限时购车礼+限时整车(含三电)终身质保礼、试驾体验礼、惠享金融礼、车电分离礼、旧车置换礼、家用电桩礼、基础流量礼、专属服务礼等,至高综合优惠可达13000元(上海地区至高综合优惠达23000元)。尤其是其中的整车(含三电)终身质保礼,现在入手的性价比相当高!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