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最美风景,宜准与你同行 | 2023吉木萨尔天山马拉松圆满落幕!

来源:中宏网 2023-05-22 18:26: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5月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吉木萨尔农商银行杯」2023吉木萨尔天山马拉松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 3000多名跑者齐聚天山脚下,由新地乡石器美术馆出发,沿着天山北麓旖旎风光带,体验吉木萨尔千年古城广袤多姿的自然风光和丰富多彩的人文风情。

  本届赛事经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吉木萨尔县人民政府主办,吉木萨尔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昌吉回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厦门马拉松赛组委会办公室支持,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运营。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前三名均打破2022年由管油胜创造的2小时20分56秒的赛会纪录。杨春龙以2小时11分22秒的成绩一举夺冠,将赛会纪录成绩大幅提升了9分34秒;贵州马拉松新生代力量张帮柳、新疆本土选手多斯包勒·哈布利江恩同样以打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分获二、三名。

  女子组,曾在2022建发厦门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中获得季军的董海华、小将杨新云双双打破由王敏创造的马拉松女子赛会纪录。董海华以2小时31分57秒的成绩将赛会纪录跨越式提升了17分39秒。杨新云同样以破赛会的成绩夺得亚军,新疆本土选手努尔沙吾列·恰依扎达摘得季军。

  半程马拉松项目中,云南中长跑小将苏逸以1小时5分23秒的成绩,打破由吐鲁阿布勒·托列汗于创造的赛会纪录,一举夺冠;初出茅庐的小将付奇广以破赛会记录成绩获得亚军;前赛会纪录创造者吐鲁阿布勒·托列汗获得季军。

  半程项目女子选手方面,来自云南的中长跑新星罗霞以1小时14分5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打破由蒋洪美创造的01:16:09的赛会纪录。小将李青青摘得亚军,陈小兰获得第三名。

  踏过英雄足迹,赛道上的点点滴滴累计成属于每个跑者的峥嵘岁月。冲过终点,呐喊,相拥,释放...恭喜完赛的各位跑者们书写了属于自己的传奇!

  本次23年天马赛事,宜准再次作为吉木萨尔天山马拉松的官方赛事支持商,展现了其在国内马拉松运动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作为国内专业运动腕表企业,宜准EZON通过互联网体育+可穿戴智能技术不断创新,让运动更科学、更健康、更有效。

  多年来,宜准与知名马拉松赛事合作,弘扬马拉松精神,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宜准秉承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不断成长,勇攀高峰,逆风向上,为跑步运动爱好者提供个性鲜明、功能强大的专业跑步表和AI体能训练方案,致力于将运动做到极致。基于深度合作、协同共赢的理念,宜准与赛事组委不断推动完善赛事服务,并最终回馈于参赛选手,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呈现一场别具特色、难忘的赛事盛宴。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