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生活装饰好帮手,“攀枝花”牌油漆帮你轻松搞定

来源:财经一观察 2023-05-19 14:07: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如今,油漆已经成为生活装饰重要的一部分。但在传统观念中,对油漆的理解仍停留在具有有毒物质、易燃易爆、气味刺鼻等缺陷的阶段,并对相关品牌有着一定误解。在此基础上,攀枝花荣鑫油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攀枝花”牌油漆”)立足市场,针对市场痛点、消费者需求致力于创造绿色、健康的水性工业漆研发与推广。

  据悉,“攀枝花”牌油漆成立于1976年,距今已有47逾年的发展历程。位于我国钒钛资源丰富的攀枝花市,前身是攀枝花市造漆厂,是化工部定点生产专业化油漆的一家大型生产企业,于2002年成功转型为民营企业:攀枝花荣鑫油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攀枝花”牌油漆亦受市场一致好评。尽管如此,“攀枝花”牌油漆也未沾沾自喜,而是持续专注于产品打造,并结合当下热门话题“健康”,打造优质绿色健康油漆。

健康油漆,只做正确的加减法

  健康是“攀枝花”牌油漆产品研发的重心。一直以来,“攀枝花”牌油漆严格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自我评价和持续改进,在产品研发上只做正确的加减法。

  首先,在产品研发上,“攀枝花”牌油漆摒弃了传统油漆产品,选择了更为环保健康的水性油漆。与传统油性油漆相比较,水性油漆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甲醛、游离TDI等有毒重金属,无毒无刺激气味,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等高安全性。且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干燥快、使用范围广、使用方便等功能显著。

  其次,在专业生产上,“攀枝花”牌油漆拓展团队人员,招募专业组研发工程技术组人员,目前专业人员占比达35%,大幅度提升研发实力,为产品的健康加码。不仅如此,根据产品需求“攀枝花”牌油漆还采用先进的工艺装置和生产设备、完善的试验和检验手段以及涵盖整个生产过程的信息化网络管理系统。确保水性工业漆研发速度快、生产过程精细化。工艺控制严谨、原材料和在制品的输入输出精准、产品质量稳定,为健康油漆持续赋能。

多标准认可,只做高品质产品

  一直以来,“攀枝花”牌油漆以高品质产品成果去践行“严格、高效、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基于先进的工业技术与高标准制度,“攀枝花”牌油漆所生产的水性油漆具有水具有专用性强、耐水性优、环保性好、附着力强、机械硬度优、柔韧性好、不含有毒有害物质、不燃不爆且用途广泛等显著特点。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攀枝花”牌油漆以高品质的特点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四川省明星企业、四川省质量明星企业、省百强企业、四川化工优秀民营企业、全国优秀油漆化工企业、四川省“十一五”技术进步先进企业。曾凭借“攀枝花”牌油漆的出色的品质连续获得四川省第七、八、九、十、十一届名牌产品称号,也是四川省涂料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如今,“攀枝花”牌油漆以出色的品质受到许多大型集团企业青睐,如攀钢集团、成飞公司、东方电站成套设备公司、昆明铁路局、成都铁路局等。不仅如此,更是凭借广泛的应用场景“攀枝花”牌油漆的身影出现在电站建设、铁路站线建设、机场建设以及交通、钢铁、化工、石油、冶炼等行业。

  作为四川省涂料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攀枝花”牌油漆已经在2002年国改民的背景下立足市场站稳了脚跟。在未来也将凭借自身出众的实力不断创新,推动油漆行业迈向绿色健康的大发展时代,为生活装点更多色彩。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