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耀世启幕 礼献全城 | 艾乐语健康灸养中心(郑州明鸿路店)开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5-11 15:31: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晴空万里,祥云浮动。2023年5月7日,在现场众多嘉宾和艾乐语家人们的共同见证下,艾乐语健康灸养中心(明鸿路店)盛大开业。

  艾乐语健康灸养中心作为艾乐语旗下实体品牌,致力于打造以艾为核心服务内容的中国社区一站式康养驿站,将会始终坚持“用专业和技术探诊客户需求,用产品和服务解决客户问题”的宗旨,通过艾乐语一人一方、一通二补三封四养的灸养理念以及健康档案为每个用户提供专业的一对一健康调理指导服务!

  郑州明鸿路店的开业是艾乐语品牌2.0进化的重要标志,也是艾乐语由管理中心升级为灸养中心的全新脱变。

  此次品牌进化和郑州店落地,标志着艾乐语全新品质升级!服务升级!理念升级!内容更加聚焦、服务更加精准、理念更加超前!

  艾乐语CEO孙倩倩女士致辞:郑州店是我们疫情解封后,新开业的第一家店。也是艾乐语布局中部地区的第一家店。

  回首郑州店从筹备到今天开业,可谓历经风雨磨难,但是我们相信风雨过后必是彩虹,郑州店一定会成为我们艾乐语在中部地区开枝散叶的摇篮!

  此外,艾乐语健康灸养中心(明鸿路店)的技术总监海燕老师也表示,人以健康为本,健康以体质为本,艾乐语健康灸养中心将为每一位到店的顾客提供专业有质的体质辨证及养生保健咨询!

  金剪齐开,旗开得胜。开业仪式上,伴随着各位领导、老师的致辞,现场嘉宾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宣告艾乐语健康灸养中心(明鸿路店)正式开业。

  艾乐语健康灸养中心(明鸿路店)的开业,不仅让郑州各界人士亲身感受到了艾乐语对中国传统艾灸文化与传统手法相融合的深度诠释,也是艾乐语主动布局河南康养市场的积极实践,更是对关注、喜爱和支持艾乐语品牌的郑州消费者的热忱回馈。

  艾乐语本次正式入驻河南郑州是艾乐语发力2023新征程,加快迈向“千城万店”宏伟目标的重要一步。

  未来,艾乐语将坚持对产品质量要良心,灸养师技术服务要真心,门店环境设施要舒心。并以高品质的手法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更新的体验。

  希望广大用户对我们做好监督,激励艾乐语的成长。艾乐语健康灸养中心将会更好的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精湛的服务,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