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喜钻“簕杜鹃胸针”——镌刻着民族自信的外交礼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23-04-14 18:20: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日,随着深圳市领导与相应委办局频繁走出国门,举办各类经贸、科技交流活动,深圳市领导的外交出访礼也成为了关注热点。属于深圳市时尚国潮品牌“喜钻钻石”设计的“簕杜鹃胸针”,作为市领导的外交礼品登上热搜榜。

  今年是中国、西班牙建交50周年。深圳市市长代表团出访的首站便来到西班牙,并出席于当地时间3月16日下午举行的中国(深圳)——西班牙(马德里)经贸合作交流会。促进两地政府、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展深度对接合作,为我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更大深圳贡献。而在当天活动中,深圳市领导赠出的礼品则是来自深圳时尚国潮品牌“喜钻钻石”的“簕杜鹃胸针”。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非常喜欢,当即戴上。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戴勒杜鹃花胸针图)

  喜钻国礼研发团队负责人介绍:“此次的礼品,我们主要以深圳市市花簕杜鹃为设计原型,运用线描的手法勾勒出金杜鹃的灵动与生命力。以珍珠为主材,线条干净素雅,结构美感简约,浑然天成,也代表着 深圳市热情、活力、顽强奋进的特征,充分彰显了深圳这座城市的精神内核。”

  该负责人还表示:“深圳市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沿海开放城市。我们在设计中增加贝母元素,表达深圳远航出海,与世界各民族同胞交朋友的强烈愿望;同时,传递我们对友人的衷心祝福:愿平安相伴,美好随行。”

喜钻为何能够成为“国礼”?

  记着从外交部了解到,喜钻之所以能被选中,与她的品牌理念和产品设计有着很大的关系。喜钻钻石的slogan是“有喜事,戴喜钻”,寓意美好,而中国的“喜”文化源远流长,体现了地道的东方风格,也能很好地向外国友人传达友好,而且“簕杜鹃胸针”设计新颖,将传统与创新结合,很受欢迎。

  喜钻钻石的品牌负责人表示:喜钻钻石 2007 年创立,是一个东方时尚钻饰品牌,16年来互联网钻石销量持续领先;喜钻钻石主张“喜钻一戴 喜悦自然来”的品牌理念,以东方文化自信、国家崛起为动力,将国潮趋势引领钻石新时尚为原点,赋予每一颗钻石喜悦灵魂,传递大众追求喜悦的生活态度。

  喜钻自有“水贝互联”中国钻石中央仓,坐拥数亿 级裸钻现货,这样方便为喜钻品牌提供充足的供应链保障和定制服务。另外,喜钻公司作为罗湖区重点企业,以及广东国际钻石商会 的副会长单位,一直致力于将喜钻打造成一个让国人喜悦的国潮品牌。”

  ”承托得住历史,才奔赴得了未来。”正如专业人士对国潮复兴的评判一样,喜钻的成功,不仅仅因为她的实力和沉淀,更在于她的坚持和专注一个品牌成长的背后,激扬的是深沉的文化自信,镌刻的是中华民族独有的 精神气质和品牌格局。未来,喜钻还将踏着国潮的风口走向世界,真正实现“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国际首饰品牌之路,成为走向世界的国潮品牌!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