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全速突破的九号:接连拿下多个第一,再创行业里程碑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4-07 16:05: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的第一季度刚结束,九号就已凭借接连创下多个第一的傲人成绩,再次成为行业焦点。据其新近发布2022全年财报显示,其主营业务多点开花,稳步发展,营收总计超101亿元,同比增长10.70%。其中智能两轮电动车业务板块营收达超24亿元,同比增长102%;全年销量82.62万台,同比增长95%,并创下“行业最快实现中国区两轮电动车累计出货量超150万辆”的新纪录。

  01

  《2023年中国两轮电动车行业白皮书》发布

  九号持续引领智能化赛道,高端车型销量领先

  3月23日,艾瑞咨询联合鲁大师发布《2023年中国两轮电动车行业白皮书》,该报告对中国两轮电动车行业进行梳理并得出结论:“新国标”后两轮电动车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企业“价值竞争”持续推动两轮电动车向高端化、锂电化、智能化方向发展,预计2023年中国两轮电动车市场 销量将达到5400万辆。随着技术水平与应用成熟度的提升,智能化功能日渐成为标配,产品使用体验继续升级。两轮电动车向平台化、轻量化、多元化、个性化、潮玩属性增强等方向发展。

  报告中指出,九号品牌聚焦技术创新、功能体验创新,持续引领智能化赛道,在2022年两轮电动车销售数据中表现亮眼瞩目:在5000元以上的高价格带/高端产品线中行业销量排名第一;在7000元以上销售市场份额占据超50%;线上销量行业排名第一,且在5000元以上价格段销量Top10的车型中九号品牌有8款车型上榜,占绝对优势。

  02

  全速突破,全面引领

  九号电动国内累计出货量突破150万辆

  2023年3月25日,九号电动宣布国内累计出货量突破150万辆,再创新高。

  从2020年5月到2022年8月,九号电动用了两年多时间实现了从0到100万辆的跨越。如今时隔204天,再度实现150万辆这一重要里程碑的跨越,以全速突破之势,再度刷新行业纪录,且远高于整个电动车市场的增速。

  高速增长的数据背后,不仅仅是九号电动在智能出行领域一步步加深的品牌烙印,更是九号电动在构建城市出行新生态历程中和用户一起实现的双向奔赴。

  03

  九号公司发布2022年度财报:

  营收净利双增,强经营韧性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3月30日,九号公司发布了2022年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9.78亿元,同比增长10.7%;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9.73%,为4.51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母净利润为3.8亿元,同比增长超48%。

  报告期内,除了整体业绩稳步向上,九号公司以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为主的自主品牌迎来进一步发力,贡献营收62.3亿元,同比增长43%,占总营收比重增至62%,充分展现出公司强劲的发展韧性与可持续发展潜力。分品类来看,作为国内电动两轮车行业新势力,公司该业务近年来发展迅速,于报告期内实现销量82.62万辆,营收24.31亿元,同比增长102%,中国区Ninebot九号门店也增至近3000家,覆盖700余个县市。

  报告中指出,2022年,公司经营虽持续面临疫情、国际环境等诸多挑战,但我们围绕长期发展战略和年度经营目标,积极优化经营策略,不断开拓市场,紧跟行业趋势,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经营管理。报告期内,公司业绩维持了持续性的增长,较好的完成了既定的年度目标。

  04

  2023九号总动员 焕新出发

  开启萌力满满的科技漫展之旅

  2023年九号总动员已于3月25日正式启动,首站空降扬州·京华城!今年,九号继续携手bilibiliGoods旗下IP喵铃铛以及一众品牌挚友,共同开启萌力满满的科技漫展之旅!今年的九号总动员将继续结合年轻文化、科技创新、用户互动、产品体验等元素,呈现出更多活动亮点和满满福利。

  在3月25日-31日的扬州·京华城1F中庭活动现场,令人心动的九号短交通出行产品: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智能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九号卡丁车等纷纷亮相,吸引一众年轻用户亲身体验,发现九号产品的科技新妙趣,品牌继续以年轻化、潮酷化、高端化的形象稳步发展。

  一直以来,九号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技术创新为驱动,坚持高额高效研发投入的同时严守质量关卡,持续为用户带来超预期的、高品质的产品与体验。九号作为行业领航者,将始终秉承“智能化、高端化、年轻化”的战略,基于核心技术的经验积累与研发突破,实现技术创新、产品体验上的创新与跃迁,突破行业标杆产品上限,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如今,全速突破,屡创新高的九号,在2023年开头便一路高歌猛进,持续以奋进之姿,跑出行业高速发展的加速度。期待与九号一起开启电动车智能时代新纪元。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