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智能化交互是它的硬菜,AITO问界M7遥遥领先于同级竞品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23-04-07 16:02: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进入2023年3月,在各地提振消费、全力拼经济的大背景下,汽车市场也受到了巨大影响。由地方政府直接参与、带头,一场抢占新能源汽车产业制高点的城市争夺战也正在展开,根据重庆市公布的新政策《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关于优化实施乘用车置换补贴政策的补充通知》,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6月30日,重庆市辖区内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了新乘用车(含新能源车和燃油车),并在重庆市辖区内依法履行纳税或申报义务、完善上户手续的,裸车价10万元以下的每辆给予1000元市级财政资金补贴,裸车价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每辆给予3000元市级财政资金补贴,以现金形式发放到符合补贴条件的对象银行卡上。

  此外,按照《惠民生、促消费、助力绿色发展——沙坪坝区新能源汽车促销活动》,3月11日起,在重庆市范围内的销售网点缴纳定金,在沙坪坝区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汽车经销商处,新购买、交付的搭载开源鸿蒙系统及其商用版本的6座增程式新能源乘用车的自然人消费者(限前5000名,每人限购1台),给予每台3万元的购车装饰补贴,包括现金补贴2万元及价值1万元的购车礼包。伴随3月25日所公布的新政,现在重庆新购问界M7全系、问界M5纯电全系、问界M5后驱标准版及四驱至臻版任一车型,并最终提车的自然人消费者,均可享受至高3.3万元的地方政策补贴。

  就以问界M7为例,双重补贴叠加,至高可得3.3万元钜惠补贴。再加上置换购车用户还可以额外再获得3万AITO置换积分,以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使这款车型又迎来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智能化交互

  问界M7搭载HarmonyOS智能座舱,简洁易用、流畅顺滑只是其基本特征。智慧车机大屏几乎集成了所有功能,桌面可见的功能几乎都可通过语音控制,全界面可视即可说。智能语音助手“小艺”语音识别率极高,支持1分钟内免唤醒,拥有多音区识别功能,可针对性控车。并且,问界系列车型将升级鸿蒙3,进一步为大家带来更全面、舒适、智能的驾乘体验,持续打造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双天花板”,仍将遥遥领先于同级竞品。

  问界M7将手机与车机互联的水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手机与车机登陆同一账号,便可实现信息无缝流转,当手机端开启导航时,车机便会自动弹窗显示导航信息,方便快捷;通过社交软件,还可通过车端,与账号内朋友进行视频聊天。

  此外,问界M7所拥有的360°全景自动泊车功能也很实用,支持100+种复杂泊车场景,遇到没有车位线或弯道车位时,车主可自定义车位,支持停车障碍物预警,自动识别能力非常高,停车困难或者狭窄位置停车时表现优秀。

地表最强增程器

  另外,坐拥绿牌优势,又没有续航焦虑的AITO问界M7搭载1.5T四缸增程器,拥有15:1超高压缩比、深度米勒循环、大流量冷却EGR等先进技术,最高热效率达到了41%,这些带来的好处就是高性能和长续航。四驱版CLTC工况续航1100公里,油耗低至6.3L/百公里;后驱版可实现CLTC工况续航1220公里,油耗低至5.8L/百公里,对于有续航焦虑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说绝对的福音了。

三排六座大空间与零重力座椅

  问界M7拥有3排6座大空间,空间布局合理,拥有14处23个储物空间,空间转化率达到了94.2%,小到儿童玩具、大到露营车,都有合适的存放位置,对带娃家庭很友好。问界M7零重力座椅支持六段调节,最大支持调节到33°,多角的调节让不同身材的乘坐者都能找到自己合适舒适的坐姿,为用户带来犹如置身云端版的舒适乘坐感受,是问界M7的一大亮点,为其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

  问界M7良好的驾驶操控、互动性强的车机系统,单凭这几点的优势配合和合适的价格定当赢取不少消费者的欢心。从重庆地区推出的补贴政策来看,在产品力不俗的表现力下,还有最高优惠额度3.3万元的加持,相信没有谁能拒绝越级产品力+“真金白银”实惠带来的双重愉悦。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