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空间充裕,配置高级,赛力斯SF5来了!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23-04-06 12:00: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赛力斯SF5这辆车的造型我们很熟悉了,属于非常有流线型的动感风格,而且车身运用了非常多的曲面造型。其实车头和车尾的设计让人多少感到略有脱节,车头具有非常明显的特征,Sigma造型的日行灯和无边界菱形矩阵格栅都非常有设计感,而且很有辨识度。

  而赛力斯展台带来的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双Sigma(∑)日间行车灯由大灯灯眉处延展,贯穿至保险杠底部,和车头轮廓贴合,极具辨识度。在车尾部分,赛力斯SF5造型圆润敦实,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科技感不俗。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mm,轴距为2875mm。

  内饰方面,赛力斯SF5采用了极为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采用17英寸竖屏设计,并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具备自然语音处理技术,可理解用户对其下达的自然语义指令;该系统还可通过车联网技术实现全车OTA升级。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进一步强调科技感。

  动力输出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405kW,峰值扭矩820N·m,零百加速4.68s搭载了由双电动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和一套采用了1.5T涡轮四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90kW永磁同步发电机组成的增程器。4.68秒的加速表现是华为智选SF5四驱版车型的亮点之一,也是该车最大的宣传卖点。除去使用了赛力斯核心技术外,该车还搭载了华为最新研发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它拥有4种驾驶模式、3种转向模式、2种制动模式和1种特殊道路模式,均能通过自己的喜好进行不同程度的调节,比目前大部分电动车更进了一步,可以设置出最贴合自己习惯的驾驶风格。而且像主流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它也都具备,关键还能变成一个大“充电宝”,通过V2V和V2L功能,为其它车辆、电器反向充电,在野外更加便利。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