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持续完善产品矩阵,特步不断带来惊艳之作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23-04-06 11:28: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以及消费需求变得更加多样化、个性化,越来越多品牌开始持续优化产品质量、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以期获得消费市场的广泛青睐与高度认可。像知名体育用品品牌特步便是其中之一,品牌坚持不断提升科技实力,立足消费者体验进行优化与创新。正是基于如此匠心,特步给消费市场带来了多款惊艳之作,成功占领了消费者的心智。

  特步选择以科技赋能专业,品牌于2015年便成立了针对鞋履测试、设计与研发的跑步专属研发中心——X-Lab运动科学实验室。该实验室组建了包括国内外先进科学家在内的专业研发团队,并配备了囊括红外高速运动捕捉系统力学分析系统、3D足部扫描仪等6国科研设备。而如此坚实的科研实力,也成为了品牌能够跑得更快更远的强大“推助器”。

  2018年,特步推出了160X系列专业跑鞋,收获了一众跑者的好评。但特步并未沉溺于这些赞誉之中。基于一次次测试与实验,特步不断推出更令人惊艳的“升级款”,只为让更多跑者能体验到跑步带来的乐趣与畅快。从160X PRO、160X 2.0、160X 2.0 PRO、160X 3.0,再到现如今的品牌力作——160X 3.0 PRO,每一代跑鞋都见证了特步持续提升的专业实力与不曾改变的赤诚之心。

  以特步160X 3.0 PRO跑鞋为例,这款碳板竞速跑鞋搭载了XTEP ACE缓震科技,同时还有PISA超临界发泡技术的加持,使跑鞋的中底性能优势得以充分发挥。也正因此,特步160X 3.0 PRO在更好守护跑者安全的同时,还能够展现出更加出色的回弹性与推进力。而且根据专业测评,这款跑鞋在缓震、防滑、耐磨性等方面都足以比肩、甚至是超越一些外资品牌顶尖跑鞋。

  很多跑者在参加专业马拉松比赛时,都会选择特步160X 3.0 PRO跑鞋作为“战鞋”,助他们突破自我。比如于2022年11月6日的北京马拉松、12月18日的2022厦门环东半程马拉松赛中,阿奴拜克·库弯与彭建华分别在这双跑鞋的助力之下,成功站到了领奖台的至高处。

  当然,在产品饱受赞誉的同时,特步品牌也没有忘记肩负起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在由北京水立方举办的【世界跑鞋 中国特步】发布会中,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正式官宣:“未来十年,特步将投资50亿助力中国跑步事业,包括产品研发创新、赛事及运动员支持、国人竞速激励计划、跑步群体运营支持、5km/10km赛事建立等,持续打造跑步生态圈”。

  时至今日,特步已经在跑鞋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竞争优势,不仅成功突围外资品牌,更是让世界看到了中国速度。未来,特步也将继续不忘初心,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质量的运动产品!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