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灵魂有香气的女子李筱懿获第七届克劳锐盛典“十年创作者奖”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3-23 13:58: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春已至,万物始。3月22日,2023年克劳锐第七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在北京如约而至,本届新媒体峰会以“重塑价值”为主题,邀请红人、平台、机构、品牌等内容产业各方角色,共同探讨内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创始人、作家李筱懿作为本届盛典的参会嘉宾,受邀担任红毯仪式主持人并荣获“十年创作者奖”奖项。

  在平台格局日趋稳固、增长红利逐渐消退的内容行业“下半场”,“存量竞争”成为各大平台、众多品牌博弈的核心主题——各平台触角开始延伸与碰撞,各品牌营销开始转向效果与转化。而作为“连接器”的内容,如今也逐渐显现出用户审美疲劳、爆款内容难产等问题。

  在这样的背景下,克劳锐第七届中国新媒体峰会带着新内容、新荣誉、新洞察强势来袭,与红人、平台、机构、品牌等多方长久合作的伙伴共话内容行业变革,洞察变化、重塑价值。

  李筱懿特别感谢第七届克劳锐自媒体峰会给自己颁发的“十年创作者奖”。十年,从图书、到公众号、到短视频,李筱懿经历了不同的内容周期。而克劳锐,始终专注于自媒体全产业链开发,推出客观、公正、全面的自媒体商业价值排行榜。从第一届到第七届,李筱懿和克劳锐在更多的周期中相互陪伴。

  于平台而言,内容是生意的催化剂;于品牌而言,内容是传播的扩音器;于创作者而言,内容是灵感的万花筒。以前的李筱懿,会认为内容创作是一件极其个人的事情,是为自己表达;但现在她发现,真正有共鸣的内容,是为一个群体发声。

  李筱懿提到自己的用户是“新中年女性”,年龄跨度非常大,从30岁到60岁,甚至更广泛。她们认同自己的价值观、解决问题的方式和情感表达,所以,她不会过度个性化表达自己,而是针对某个观点,和她们商量、探索和沟通,引起大家的共鸣。

  这么多年,李筱懿说让她最有成就感的是不断陪伴用户成长,最疲惫的也是不断陪伴用户成长。因为群体变化特别快,但独特的内容创作能力,才是自媒体人的核心竞争力。

  从2015年创办至今,李筱懿的“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在图书、自媒体、电商、知识付费等领域,全网拥有2200万“以知识改变命运”的女性用户。平台以“做中国卓越的女性内容公司”为愿景,一直致力于输出“成长比成功更重要”的价值观,打造“灵魂有香气”的生活方式,以温暖人心的故事,陪伴30-60岁的中国以及世界范围内华人女性,终身成长,热爱自我,被称作女性版的“一千零一夜”。

  未来,在智慧内容生产、数字技术创新,以及媒介融合的发展趋势中,内容建设仍然是发展的核心,优质的内容依旧是留住用户的关键。期待和更多的内容创作者一起,洞察变化,重塑价值。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