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a2奶粉:进口奶粉中的优质之选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3-15 14:11: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每个宝贝都是带着家长的期待降生的,新手父母们恨不得将世上最好的东西都送给宝宝。特别是在挑选奶粉这件事上,为了让宝宝能够健康成长,家长们可以说是翻遍了进口奶粉的排名榜单。那么如此多的进口奶粉品牌该怎么选?a2奶粉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进口奶粉怎么选?源乳不可忽视

  对于任何一款奶粉来说,源乳都是“第一要义”,它决定了一款奶粉的品质,进口奶粉自然也不例外,好的源乳能让消化吸收事半功倍。

  a2奶粉均产自黄金奶源地新西兰,由新鲜a2牛奶一次成粉,原罐原装进口。a2牛奶公司作为全球A2蛋白质先行者,其专业性以及品牌实力毋庸置疑。在20多年里,a2公司一直坚持不断的探索和研究基于A2蛋白的各种乳制品,这成就了a2从新西兰到全球的热爱,收获了无数家长的信任与青睐。a2所有的产品只采用a2源乳,里面不含A1蛋白,只含纯正的A2型蛋白质,它是天然亲和的蛋白质,更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够从根基上给宝宝更好的营养,让宝宝茁壮成长。独特的TRUE a2™原真生态系统,可以全链路呵护珍贵的a2源乳,保障a2奶粉的品质安全,让宝妈们选择起来更放心。

  进口奶粉怎么选?a2白金和a2至初可根据需求选择

  在众多进口奶粉当中,a2奶粉的人气一直很高。旗下两款A2蛋白奶粉——a2至初和a2白金颇受家长们青睐。

  a2至初是a2奶粉的中标版本,经过了国标检测。除了珍贵的a2源乳之外,它还含有益生元、膳食纤维,帮助呵护宝宝娇嫩的小肚肚。添加的DHA和ARA,有助于宝宝的视力正常发育。不仅如此,a2至初还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能帮助提升宝宝的自护力。多重营养元素,真正的帮助宝宝建立一个健康体魄,宝宝健康成长,家长们更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a2白金同样也采用了a2源乳,它是英标版本,营养均衡且丰富,性价比很高,是家长们的明智之选。总的来说,如果家长们想要挑选高品质的进口奶粉的话,那么完全可以试试a2白金或者a2至初。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