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毕业就种草四川邦泰集团的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3-14 15:23: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扬帆起航,奔赴山海

  为探索地产行业在管理红利模式下未来人才的培养,优化公司人才结构,践行人才年轻化;加速高潜人才成长速度、构建人才生态,为组织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四川邦泰集团的重点梯队人才培养战略——“邦筑计划”应运而生。

邦筑计划

  “邦筑计划”自2014年启动以来,以激发高潜人才成长自驱力、推动其自我完善为核心进行项目设计,采取混合式学习方式,融入了面授学习、线上学习、场景实践、社群学习、团队熔炼等多种培训方式,不仅助力高潜人才快速成长,而且构建了良好的高潜人才池。

  在2022年启动的“赋能经营、聚焦岗位价值创造”专项工作中,涌现出了许多邦筑生提出并落地的价值创造措施。在刚刚过去的价值创造2022年年终总结汇报上,各区域公司、各职能中心就价值创造工作整体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选送一项优秀典型案例进行分享。个人优秀典型案例分享人里超三分之一为邦筑生,且评优结果一、二等奖均为邦筑生。

  截止到2023年2月,四川邦泰集团共有已结束培养期的在职邦筑生132名,其中8位已晋升为副经理以上职级,24位已蜕变成长为基层管理人员,占比约25%。

  经过两年半的历练与成长,2020届的邦筑生小伙伴们也即将从培养期顺利毕业,在四川邦泰集团圆满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过渡,开启一段崭新的旅程。

校招宣讲会

“欢迎同学们加入全世界最好的邦泰”

  在宣讲会现场,聆听HR耐心介绍四川邦泰集团的一切,从简历投递到层层面试,最终拿到了offer,成为邦泰大家庭的一员。

  得益于四川邦泰集团的师带徒机制,每一位邦筑生都有一位和蔼可亲无所不能的导师,为邦筑生披荆斩棘,用宽容和鼓励,陪伴大家走过青涩。

新生泰

“三讲五要九个重”“顶天立地”

“纪律、标准、团队”“拉练”

  是否还记得和教官们斗智斗勇的时刻,是否还想起到队友们温暖的鼓励,从文化课程到军事训练再到户外拓展团队熔炼,在经过新生泰的洗礼后,成为了真正的邦泰人。

  回顾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邦筑生们已实现了超出预期的成长。

  此外,我们也对邦筑生的导师们进行了访谈,提炼出了导师们在带教过程中,所感受到的邦筑生身上最难能可贵、值得推广的特质。

勤恳务实 谦虚好学 积极上进

  邦筑生对自己的工作富有热情和动力,有着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适应性。对跨领域、跨部门的知识有着强烈好奇心,对于行业环境的变化更加敏锐,勇于尝试新的方法和管理手段,拥有持续创造价值的能力,为公司带来新的想法和解决方案。

  导师们所总结出来的这些特质,也对应着四川邦泰集团的通用素质能力模型和人才画像,印证了四川邦泰集团在选人用人上的务实性和精确性。

  在四川邦泰集团,培养人才是以发展和成就员工为目标的。我们重视人才并充分尊重人才,我们制造人才,顺便修房子。

  经过2.5年培养期的学习与历炼,2020届邦筑生们已经可以独当一面,在四川邦泰集团人才梯队建设的强大能量磁场里大放异彩。

  接下来的征途中,邦筑生们会继续在专业领域中不断深耕,在跨板块、跨专业学习上下足功夫,为推进价值创造、塑造四川邦泰集团核心竞争力贡献出年轻的力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