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从原学而思到乐读,科学的课程体系,为中小学生线上学习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3-13 18:17: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很多家长现在都通过线上学习来弥补孩子学习短板,而大量学生的涌入,给网上在线学习平台也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如何能“对症下药”助孩子提升学习能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在线课程的体系。这家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中小学在线学习机构——乐读,延续了原学而思的课程体系,设计了多样化的班型,可满足中小学各阶段不同孩子的学习需求。

  乐读于2021年12月成立,其师资力量强大,多数老师来自原学而思培优团队,对待工作不仅热情认真,而且紧跟行业步伐,通过调研市场信息,不断精进自身专业能力、完善在线课程内容。据悉,乐读老师每周会集体备课,且备课前会选出团队反复打磨的“模范教案”。彼此之间分享授课思路,借助思想的碰撞和对知识点的剖析,实现对在线课程体系与授课内容的再度优化。同时,乐读安排本地老师授课,始终为孩子提供“本土化”的在线课堂。

  更重要的是,乐读的课程体系是经过主创教研团队不断研究和分析,围绕中小学生在各个时期的年龄特点、学习习惯以及心理因素等,科学地制定出来的。以小学数学体系为例,从1-6年级各阶段,乐读都分别设定了符合孩子心理、年龄、习惯和思维发展的学习目标和授课重点。各年级间的学习重点层层递进、相辅相成,不仅保证孩子学习基础更扎实,还有利于拓展孩子综合能力,促进其心智发育。

  此外,乐读开设有在线大班和在线小班。以在线小班为例,主要针对小学生群体,孩子可一对一与主讲老师进行课堂互动,老师也可以通过连麦对孩子提问,鼓励孩子上台回答问题,更好地保证了在线学习的互动效果,给孩子足够多的关注度。乐读的两种班型各有其优势,家长可根据孩子学习需求自主选择。

  在缺乏老师监督、家长陪伴的学习模式中,乐读凭借科学的课程体系、合适的班型,可更好让孩子达到事半功倍的在线学习效果!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