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肩负使命、不负重托 飞沃科技董事长张友君参加湖南省“两会”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3-10 21:50: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1月14日至1月18日,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来自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新一届省人大代表肩负重托,齐聚会场,依法履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开好局起好步履职尽责。作新一届省人大代表,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沃科技”)董事长张友君现场参加湖南省十四届人大会议建言献策。

  作为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张友君董事长表示,倍感无尚光荣,深感责任重大。他将不负常德市人民重托、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议好大事、提好建议、搞好选举、树好形象,为湖南及常德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智慧力量。

  张友君董事长2012年从上海返乡创业,本着“为中国做好一颗螺丝钉”的企业使命,飞沃科技成立之初就专注于高端紧固件细分市场,以创新引领,聚焦主业、苦练内功,在张友君董事长的带领下,飞沃科技一路跨越成长,目前飞沃科技已成为全球风电紧固件龙头企业,飞沃科技正继续朝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高强度紧固系统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愿景不断奋斗。

  作为飞沃科技创始人、省创新创业团队带头人,张友君董事长在制造领域摸爬逾十载,深知营商环境对我国中小企业发展创新的影响。为此,张友君董事长在人大会议现场建议,地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发展产业经济,应该由招商引资向培育孵化高科技企业、服务有增长潜力的细分领域龙头企业方向转变;以为企业提供土地、厂房,提供房租、税收优惠政策等传统的做法,转为以企业经营要素需求为导向,帮助企业整合高端市场资源、人才资源转变。

  据公开资料显示:飞沃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强度紧固件研发、制造及为客户提供整体紧固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2019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企业、2018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及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