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保持引领姿态前行 万和电气及两家子公司同列“佛山科技创新百强企业”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3-03-10 18:51: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日,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佛山市禅城区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2022年度佛山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榜单。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两家子公司广东万和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共同荣登这一榜单。

  来自佛山市科学技术局、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行业专家等领导嘉宾,南海区、顺德区、高明区、三水区高新协会秘书长、获奖单位及个人、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上还颁发了第四届佛山高新技术进步奖,由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智能标定与识别补偿技术在燃气热水器上的应用”项目,以及由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和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用于燃气热水器和用水终端的分布式场景互联遥控器研发与应用”项目,也同时获得第四届佛山高新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2021年,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在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以建立佛山市优质高新技术企业发现机制,培育发现有潜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为目标导向,筹划举办“佛山科技创新百强企业”的测评遴选工作,入选“2022年度佛山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榜单的,是首届获此殊荣的佛山优秀企业代表。

  万和作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龙头企业及领先品牌,对消费需求变动和市场变化始终有着精准把握,在厨卫电器领域有领先同行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对燃烧系统、换热系统、排烟系统、控制系统有着深入的研究和探索,并获得了一系列专利授权和科技进步奖。至今,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50多项行业先进技术,100多次主导或参与了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拥有2800多项专利。

  着眼未来,万和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数字化变革的发展方向,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变化,持续引领厨卫行业的产品和技术升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稳固自己的优势地位,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造福全球亿万消费者。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