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那些想要出国留学的人,为何选择了pte考试?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3-03-09 15:20: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以往,提及出国语言考试,大家总会想到雅思和托福两员老将。不过,近年来,pte学术英语考试的呼声越来越高,并逐渐成为了出国和移民,尤其是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党的新选择。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出国党开始转向pte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门考试到底有何魅力。

pte是什么?能用来留学或移民吗?

  大家在选择语言考试时,首先会关注该考试是否被目标院校所认可,以及它在国际上的认可度。而pte之所以能成为多个留学目的地国家的留学生的倾心之选,自然在这方面有所保障。

  pte学术英语考试是培生教育研发的、专为有留学移民计划人士设计的标准化出国语言考试。目前已被全球54个国家数千所综合大学、政府机构及其他教育院校认可。尤其是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拿着PTE考试成绩,就等于留学、就业、移民英语通行证,一路畅通无阻。不但澳洲院校都任你挑选,还可以用它来申请WHV签证(打工度假签证),读书赚钱两不误,凑假期还能出去度个假,岂不快哉!用pte考试成绩来移民也是很好的选择,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加拿大政府都认可了PTE考试作为移民申请时的英语能力证明。

为什么要选择pte?它有何优势?

  pte考试有一个显著的优势,那就是机考机评。

  相信不少同学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考试的时候,字写得丑,低分!卷面不整洁,低分!对话有口音,低分!从这些情况足以看出阅卷老师的心情和喜好都会对成绩造成影响。这时,机考机评的好处就凸显出来了。

  pte的听说读写全部采用线上机考的方式进行,在评分阶段,人工智能评分系统可以代替人类考官来判断考生的所有分数和考试结果,这就最大程度避免了人工阅卷所造成的偏见与误差。比如说口语部分,智能评分系统会将考生所说的答案与系统内存储的上万条回答相比较,客观评判出你说的内容能拿多少分数,而不受口音或者穿着打扮等无关因素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比起4小时的托福、笔试近3小时且分两天考的雅思,2小时就能考完的pte考试可谓是快刀斩乱麻,速战速决。同时,pte考试全年设有开考日期,大家只需要提前24小时报名即可,考试结果通常48小时内就能知晓。这也为接下来的留学手续留下了充足的准备时间。

  pte在语言考试界的火速出圈,在于它认可度高、公平客观、“战线”短、随报随考等“人无我有”的优势真实存在并且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因此,有留学、移民打算的你,别再当那只苦苦挣扎仍不得上岸的“烤鸭”了,赶紧来新赛道试试看吧!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