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肉松丨只用新鲜肉,真有机高铁光盘神器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3-09 15:19: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肉松不仅富含铁和蛋白质,还能拌米粉、面、饭、粥,做各类小食,营养丰富又百搭,是宝宝辅食的优质选择。然而,市面上的肉松品质良莠不齐,很多商家甚至会在肉松中添加豌豆粉来以次充好。

  那么,究竟什么品牌的肉松才是真材实料的好肉松呢?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肉松了解一下。

  1、专属牧场,原料有机

  有机牧场,需要牧草、空气、水源等至少三年以上未使用过农药、化肥、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素等违禁物质及转基因技术,每年需要轮播和休耕,并且牧场选址要在偏远无污染的地方。

  为了让宝宝们吃到真正健康有机的肉松,禾泱泱特别打造了新疆雪山&内蒙古敖汉两处全链有机农牧一体化基地,以有机牧草做为粮食进行饲养,并在“泱泱牛”和“泱泱猪”的成长过程中,不使用任何生长激素和抗生素等,从种植、牧养、屠宰全程有机,由此制作而成的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肉松通过了中国有机认证,110项兽药无检出。

  2、无多余添加,配料干净

  给宝宝吃的辅食,妈妈们对添加剂的问题自然也是十分关心。如果宝宝从小盐、糖摄入过多,不利于保护宝宝味觉的敏感性,也不利于培养宝宝以后淡口味的饮食习惯。对于一些过敏体质宝宝而言,过早摄入豌豆粉等豆类制品还容易引发过敏现象,所以妈妈在给宝宝选择肉松时,最好选择配料干净、无多余添加的。

  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肉松配料就十分干净,只有98%有机纯肉和2%有机葵花籽油,无额外添加豌豆粉、食用盐、白砂糖、防腐剂、香精,只选取未经冷冻处理的有机纯肉,并经过多道锁鲜工艺制作而成,色泽金黄,粉质细腻,<180微米,宝宝入口易溶,好吞咽好吸收。

  3、高铁高蛋白质高锌低钠,营养丰富

  宝妈们给宝宝安排肉松,为的就是让宝宝汲取肉松中的高铁、高蛋白、高锌,高营养,蛋白质含量越高的肉松,营养价值自然越多,如何判断一款肉松营养价值高不高,看铁元素、蛋白质含量即可。

  平均5斤有机纯肉仅可制作1斤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肉松,每100g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牛肉松富含5mg铁、78g蛋白质、11.8mg锌;每100g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猪肉松富含4.7mg铁、74g蛋白质、8.6mg锌,可以说是一款真正健康有营养的肉松。

  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肉松可以开袋即食,也可以搭配其他食物做成花样辅食,让宝宝吃得开心、吃得营养。未来,禾泱泱也将继续坚持食物原生营养与无多余添加,从原料、生产工艺等方面不断升级产品品质,为宝宝带来更多健康安全辅食产品。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