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贵州珍酒一举获得六大殊荣,彰显品牌硬核实力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09 15:18: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在近期于海口举办的2022酒业创新与投资大会第二阶段会议上,贵州珍酒获得了第六届酒业营销金爵奖·影响力产品奖,以及2022酒业创新与投资大赛年度ESG最佳实践品牌等共计六大奖项,该品牌强大的实力再次得到了显现。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创新生生 科学致远”为主题,被称为中国酒业的“新春第一会”,在国内酒水行业饱受关注。这次活动以酒与投资论坛、营销与创意论坛、科技创新论坛三大主论坛为内容支撑,上百位来自产业投资、营销、技术、酒类产区等领域的专家和机构,与2500余位参会嘉宾就酒业创新以及行业投资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致力于共同推动中国酒业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第六届酒业金爵奖颁奖盛典,珍酒·珍十五荣获金爵奖影响力产品奖项。据悉,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于2006年发起,是国内酒水营销行业的专业奖项,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五届,它主要着眼于中国酒类产业升级和行业营销成就评价,是业内公认的高含金量奖项。该奖项的评选非常严格,由酒类行业专家、行业协会领导等组成的评审专家委员会认真评议后得出结果,并将获奖名单在网上公示,评选结果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在酒业创新与投资大赛颁奖礼上,珍酒则荣获了创新奖年度ESG最佳实践品牌殊荣。据悉,该大赛专注于酒类全产业链创新、创投,组委会邀请院士专家、行业协会、商业领袖、行业专家等对参赛品牌进行评选,旨在发掘、鼓励和奖励全球范围内取得酒业创新与投资成果的人物、品牌等。珍酒凭借着在将企业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等政策紧密结合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在诸多的参赛品牌中脱颖而出。

  此外,贵州珍酒在本次大会上还获得了第3届酒业青云奖年度十大影响力人物、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年度文创产品、年度高端产品等奖项,这意味着企业近些年在产品以及经营上所做的努力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珍酒将以获得这些奖项作为激励,在今后的发展中踔厉进取、再创佳绩。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