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带领“迷路”的孩子回归正途,青优青少年特训营帮助孩子成长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3-03-09 11:35: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最近,“问题青少年”、“网瘾少年”、“孩子青春期叛逆厌学”等话题频频登上热搜,在网络上掀起了讨论的热潮。青少年作为祖国的花朵、家长的掌上明珠,正值青春年华,努力拼搏奋斗,却在成长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出现了行为习惯不当、情绪上消极厌学、性格上叛逆冲动等问题,都一步步将本该意气风发的少年推向深不见底的深渊。那么,该如何解决呢?青优青少年特训营的出现,便是实现了众多学生家长的期待。

图片34.png

  正规办学资质,辉煌教学成绩青优青少年特训营,作为一所经教育局审批监管的正规的问题少年教育学校,学校老师均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帮助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助力社会和谐”的办学理念,为青少年叛逆家庭提供专业的教育培训,在教育的征途上秉承“服务家庭,回报社会”的价值观,成功教育并转化了大量问题青少年,在正规资质和辉煌战绩下,无不力证着青优青少年特训营出色的教学实力。

图片35.png

专业心理辅导,重拾健康心态

  现在有很多青少年改造学校,但是,不同的学校教学品质参差不齐,青优青少年特训营深知提升自身教学实力,真正做到以学为本,以专业的心理辅导,帮助叛逆青少年重拾健康心态。

  面对12-16的问题少年、低头一族的网瘾少年、打架斗殴的厌学少年等不同情况的学生,青少年特训营会定制出不同的特训计划。由心理健康教育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会为学生开设专门的心理课进行心理辅导,老师会鼓励孩子们说出心中所想,从循序渐进的聊天沟通到深层次的打开心扉,针对不同的心理问题,会运用不同的方式,搭配专业的自我暗示法、眼泪宣泄法、运动转移法等心理方法,帮助学生疏解情绪上的压力,引导学生拥有健康的心理状态。

图片36.png

定制小班化教学,全方位为学生保驾护航

  我们不难发现,当大班化成为教育的常态,青优青少年特训营并没有受到商业化的裹挟,而是始终保持着对教育事业的崇敬之情和赤子之心,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了10人的小班化教学,老师可以关注到班级所有人的情况,让每个孩子问题都能被看见,每个天赋被挖掘。

  青优青少年特训营考虑到孩子们性格上的特殊性,会切身站在他们的角度去思考他们面临的困境,比如最直观的身体素质和团结意识。青优青少年特训营聘请了专业的军事教官,通过日常的常规训练,来培养学生拥有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团结的集体意识。除此之外,青优青少年特训营还会定期组织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们的生活自理意识以及动手能力,面对劳动的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老师们并不会立马和盘托出,而是给出一个核心点鼓励孩子们先自行思考,在小组讨论中展开头脑风暴,如果仍不得要领时,老师才会手把手带领学生逐步攻破,真正通过“不悱不启”的教育方式,全方位为学生保驾护航!

图片37.png

  青优青少年特训营,在专业帮助青少年解决严重厌学、自私叛逆、亲情冷漠、暴力倾向等问题的征途上,始终初心如炬,践行着“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教育使命,带领别人眼中的“叛逆青少年”,在人生的黑暗时刻,按下人生的重启键,帮助“迷路”的孩子走上归途!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