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悟与物助力松下新风标准化展厅落成!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3-02 16:34: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由悟与物设计的松下新风安装标准展示厅盛大开业,作为国内首家松下新风安装标准展示厅,松下优质的产品效果和精良的安装工艺将在这里展示。而此次展厅的落成,也标志着松下新风引领服务升级的品牌新形象。

  从2022年1月开始策划到2022年9月落成,历时8个月时间,悟与物设计同松下合作伙伴一起从早期的现场勘测,动线规划,项目草案,用户体验,项目深化,施工监理,开业典礼等等,全力帮助客户完成从构思到落地交付。

06eca23cda4777b2b7e1cf9af563fefe

b37c9bc3761745a831947954ff05e224

64c2d10a218cd2d38ac2d706d673ca1f

  上海松下新风安装标准展示厅旨在为经销商伙伴或对松下新风安装标准感兴趣的用户提供一个集新风标准化安装和全产品阵容的平台。作为松下自2022年8月29日首次对外推出《22年度松下新风系统安装标准化说明》后的又一大动作。松下新风安装标准展示厅还涵盖了松下空调、6恒气候站、浴霸和中央净水的安装工艺展示;并且设置了松下6恒体验间、中央软水体验、除湿全热效果演示以及华为全屋智能屏与松下新风联动演示。在这个展厅顾客可以充分感受松下优质的产品效果和精良的安装工艺,展厅的落成标志着松下新风引领服务升级的品牌新形象。

05d543fce22c709f85620db48e8279f9

  整个展厅的新风系统由6恒气候站和除湿全热组成。展厅内设置了6恒体验间,同时具备经销商培训、开会的功能。除湿全热设置了除湿效果展示,通过除湿排水水位上升,可以让参观人员直观的感受到除湿的效果。

71980d6cba0a314201f7407ca392009e

  展厅采用的是10匹Master-S系列室外机,室内机种类多样,包含四出风嵌机、风管机、装有松下3D风之翼的风管机。

a1169a763b49ca0027d5af5ed0e45f24

  展厅内还预设置了华为的智能主机SE。之后随着6恒气候站及除湿全热接入华为系统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华为的这套设备进行集中控制,还可以通过其中的各种场景模式对全屋的新风及空调系统进行整体控制。

0f703eed692cd3d777228a376483a70a

  未来,悟与物设计将持续协助松下提供创新设计和行业洞察,松下也将继续致力于带动行业的升级转型,促进新风行业整体服务标准的提升,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室内环境。

690f453e139fac0ab6243e34668faee9

  “以设计为驱动力的整合方案公司‘’

  悟与物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以设计为驱动力的整合方案商,用创新设计思维解决问题,致力于提供高价值的商业解决方案,团队成员来自于海内外名校和知名企业,通过三步走设计方法论,品牌策略-产品创新-产品落地,打造影响世界的标杆产品项目。

  致力于为客户实现远大的商业愿景,也为世界输出悟与物的设计价值。

  悟与物设计咨询业务板块:

品牌创新策略:

商业机会,市场机会,品牌策略

产品创新设计:

产品设计,包装设计,交互设计

空间设计及体验:

空间设计,体验设计,服务设计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