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中国著名音乐人周振霆莅临现场,艾唱歌手艺术培训助力学员“狂飙”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3-02 16:34: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日,中国著名音乐人周振霆莅临艾唱歌手艺术培训现场,当天,艾唱歌手艺术培训学员与知名音乐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精彩一刻。

  据了解,周振霆是中国著名音乐人、作词人,2006年至2008年签约 EMI 百代(现为金牌大风)专属词作者,2010年至2011年签约海蝶音乐[北京大石版权]专属词作者。曾数次与李海鹰,王钢、 Peter Wong ,莫艳琳,莫凡,陈秀男等中港台著名音乐制作人合作,并成为其指定词作人之一;与数十位内地港台知名歌手合作:张杰、郁可唯、戚薇、蔡程昱、马佳、龚爽、孙俪、韩磊、胡歌、杨钰莹、何润东、游鸿明、迪克牛仔、陈明、莫艳琳、黄雅莉、张磊、孙浩、刘锡明、郝蕾、莫熙儿等。其中代表作有张杰的《他不懂》;胡歌的《去爱吧》;戚薇《原谅他》;何润东的《故意不爱你》;孙俪《美丽暗号》等。

  这次月考,邀请到周振霆老师担任评委老师,这对于学员来说,是一次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绝佳机会。

  本场参加考核共13人,学员依次上台演唱歌曲,演唱完毕后,评委老师们一一点评,指出优缺点,进步或不足,都值得学员们深思。

  本次评委老师分别是周振霆(国内知名音乐人,填词人,代表作《他不懂》《为自己骄傲》)、翁向晴(艾唱歌手艺术培训金牌导师,艾唱歌手艺术培训创始人)、艾佳辰(艾唱歌手艺术培训联合创始人,艾爽舞蹈CEO)、朱心童(艾唱歌手艺术培训金牌导师,旅意青年高中音,意大利佛罗伦萨音乐硕士)、陈思言(艾唱歌手艺术培训金牌导师,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任教12年)、庞老师(艾唱歌手艺术培训金牌导师,毕业于浙江音乐学院,任教4年)、王仕林(艾唱歌手艺术培训主教老师)、邵老师(艾唱歌手艺术培训舞台形体老师)。

  此次考核,有几名学员是第一次参加月考,多多少少会有点紧张,但是整体都是值得表扬的,希望下次月考,能看到他们的进步。

  本次考核第一名优秀学员

  姓名:李江涛

  学习时间:3个月

  年龄:22

  来自:河南

  学唱歌前从事:大学应届生

  学习目的:声乐老师

  左:国内知名音乐人周振霆

  中:艾唱歌手艺术培训培训优秀学员李江涛

  右:艾唱歌手艺术培训培训联合创始人艾佳辰

  本次考核第二名优秀学员

  姓名:赵继荣

  学习时间:4个月

  年龄:18

  来自:甘肃

  学唱歌前从事:主播

  学习目的:驻唱歌手

  左:艾唱歌手艺术培训培训翁向晴老师

  右:艾唱歌手艺术培训培训优秀学员赵继荣

  本次考核第三名优秀学员

  姓名:张耀峰

  学习时间:4个月

  年龄:23

  来自:贵州

  学唱歌前从事:工厂

  学习目的:驻唱歌手

  左:艾唱歌手艺术培训培训优秀学员张耀峰 右:艾唱歌手艺术培训培训陈思言老师

  艾唱歌手艺术培训秉承着成就每一位学员的歌手梦而不断努力,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热爱音乐唱歌的你们加入艾唱歌手艺术培训,在这里,学员不仅仅可以学唱歌,还可以学舞蹈,影视表演,创业,欢迎广大热爱唱歌舞蹈的小伙伴们加入歌手艺术培训,艾唱歌手艺术培训未来将会培养更多有音乐梦想和舞蹈梦想的人,为学员铺垫了更宽广的艺术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