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益生菌市场火爆,自然阳光代谢管理产品成功“出圈”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23-02-27 21:38: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当下益生菌市场火爆,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截至2022年4月份,全球益生菌行业增长比例超过53%以上,创下了近3年以来的新高。尤其是2022年之后,很多头部企业和跨国集团将战略目标调整向大健康产业,而益生菌产品则成为重点关注的对象。自然阳光更是早早布局益生菌市场,旗下多款优质产品成功出圈。

益生菌市场分析,市场持续增长,入局者众多

  中研网相关数据显示,近两年我国益生菌产业销售额增速一度超过20%。据预计,到2025年,全球益生菌产业产值将超过77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906亿元),中国市场占比将超过25%。据专家分析表示,导致益生菌行业出现快速增长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方面是益生菌生产制造技术方面有了巨大的突破;另一方面则是消费观念对益生菌的需求有了明显的增长。

  当下,在益生菌菌株中,凝结芽孢杆菌、动物双歧杆菌B94、乳酸菌复合粉益生菌等益生菌是消费者比较青睐的菌株。以凝结芽孢杆菌为例,它是一种耐高温、耐胃酸、耐缺氧的益生菌,在人体内的存活率很高,能够直达肠道底部,对肠道养护以及改善肠道环境均有较好的表现。

  洞察到消费者对益生菌产品的需求,自然阳光代谢管理品牌创新研发益生菌相关产品,先后推出了“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和“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等多款优质产品,全面守护消费者胃肠道健康,帮助恢复体内正常菌群水平。

自然阳光三菌产品,优质菌株加足量益生菌受欢迎

  自然阳光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凭借着其内含的庞大益生菌群获得了颇多关注,除了乳双歧杆菌B420与嗜酸乳杆菌NCFM这两种专利菌株,以及肠道粘附力更强的动物双歧杆菌Bb-12之外,产品还添加了乳糖醇、菊粉、低聚果糖等有益成分,多种营养元素互利共生,更加全面地调节肠道平衡。

  自然阳光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无需冷藏也能稳定存活的特性让产品使用更加方便;同时芽孢形式提升了益生菌对胃酸的抵御能力,助力其顺利到达肠道系统发挥功效。而为了更好地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抵御各类有害菌,自然阳光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还添加了85%菊粉,构建起膳食纤维网络,为健康的肠道微生态提供坚实基础。

  自然阳光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在添加了80亿CFU益生菌,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的基础上,深刻洞察现代人肠胃需求,通过四效合一专效配方舒缓胃部不适。产品中添加的岩藻多糖更是能够帮助提升胃黏膜厚度、保护胃黏膜健康、舒缓胃部不适感,同时搭配动物双歧杆菌B94,还能够减少幽门螺杆菌在胃黏膜的附着,扫清胃部健康的后顾之忧。而Gastro-AD®发酵大豆蛋白能够中和胃酸刺激,抑制胃内蛋白降解,让胃部始终处于舒适状态。

  凭借自身在专业研发领域的积淀与创新,自然阳光代谢管理以核心产品驱动品牌发展,不断挖掘健康管理行业的市场潜力与消费需求。在未来,自然阳光继将续坚持“产品为王”,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实现品牌自身发展,赋能消费者肠道健康。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