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希望和梦想就在明天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3-02-21 18:08: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人的一生,会有许多许多的经历,就像是潮水,有潮起潮落。无论什么时候,在遇到困难、挫折、失落等都不要让失望充斥了我们的内心,不要让泪水随意的流淌。人的一生就像是走路,低头看到的是阴影,抬头看到的就会是阳光。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理想是路,引领你走向成功。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理想可以不断地让自己完善,人的一生,不就是为了理想中的自己而奋斗的吗?我曾经考虑过自己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但最终还是以迷茫而告终。理想始终是理想,如果没有做任何努力,没有信心去实现自己的理想,那么,理想就会成为幻想。理想的力量是无法估量的,它不仅仅是一个目标,也是一个希望,更是一种动力。因为有了理想,所以我们才能不断前进。我们在为理想而奋斗时,有时会迷茫,会失去方向。在这时候,就应该坚信自己的理想,给自己一些信心和激励,不再迷茫,看清前方的道路,相信自己一定能成为梦想中的自己。

  始终坚持着自己理想的人,一直为理想而努力的人总能绽放出令人敬佩的光彩。并不是每一个努力的人都能实现理想,无论怎样的结果,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每个人都需要理想,不管这个理想远大或微不足道,只要你有了理想,便有了希望。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前行的灯;理想是路,领你走向成功。

  参加工作十余年来,我一直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也很珍惜这个岗位。开始工作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所学专业和工作不对口,对我来说工作上的事情就是从零开始。但是我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只要我肯学、多问、多看,就能学会。经过一段时间理论的学习,在领导的不断教诲和同事的帮助下,我很快就能熟练掌握自己本岗位的知识和操作技能。我熟知领导常说的一句话:“在岗一分钟,尽职六十秒”无论工作中出现什么困难,我们都要迎难而上,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化困难为力量,变阻力为动力,没有什么困难是不能战胜的。因为只要我们抬起头,看看明媚的阳光,我们就会知道希望就在眼前,明天的太阳会更加灿烂辉煌。我们要把明天看作是每天奋斗的目标,是一个新的开始,是我们奋斗的方向。我们不知道明天会是怎么样,但是我们要做好今天的自己,让明天成为一种动力,推动着自己不断地前进。

  无论将来在工作中或在生活中还会遇到多少艰辛困苦,我都要对自己说:也许明天会更好!我要把以往的困难,挫折都变成为我通往人生成功道路上的基石,朝着太阳升起的地方前进,去拥抱希望,走向成功!(众泰煤焦化选煤厂:张素梅)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