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广东浠芮燕教授:助力大众公益项目,勇担社会责任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28 09:24: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人与自然需要和谐相处,人与健康需要携手同行。2009年8月由中国绿化基金会、气候组织、联合国环境署共同发起百万森林计划项目,旨在帮助人们适应气候变化所加剧的生态贫困。2019年,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项目共同营造健康、绿色的地球家园,将健康理念深度传递,呼吁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也是人类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谋发展必须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这也与燕教授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和发展理念十分契合。燕教授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进行的百万森林项目,是通过在甘肃民勤村落周围种植梭梭,来减轻荒漠化对当地人们生存的冲击,并通过在梭梭根部嫁接肉苁蓉等名贵药材,帮助农户增加收入。

  2022年燕教授又对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项目捐赠了20万元,这是燕教授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项目战略合作的第三年。至今,燕教授每一年的第一笔企业预算就是公益,坚定不移。作为心系社会的企业代表之一,广燕教授为改善日益恶劣的自然环境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4年,燕教授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并提出了“提供能改善全球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标与口号。在燕教授价值观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燕教授人也在默默地为公益付出,河北承德县张怀营中投天使希望小学正式落成、川藏公益行、燕教授公益书屋、自发的灾区援助等等。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人类既是环境的消费者,又是环境的塑造者。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燕教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产品的持续创新、公益行为,在绿色可持续发展目标下,实现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的共赢。此次燕教教授携手中国绿色基金会启动“百万森林”项目将健康理念深度传递,呼吁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健康、绿色的地球家园。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