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国产车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销量持续正增长,圆满收官2022!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21 14:56: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对于购车一族来说,品牌是首要考量的维度,而有实力的品牌通常在销量和口碑上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因此,在买车前,不少消费者都会搜索国产车排行榜之类榜单,这些榜单是各品牌在汽车市场表现究竟如何最直观的证明。纵览各大国产车排行榜,有很多熟悉的品牌,比如上汽集团旗下的国际汽车品牌——上汽大通MAXUS。近年来,上汽大通MAXUS通过丰富的产品阵容、出色的产品品质、贴心的品牌服务,赢得了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在艰难的汽车市场中逆势增长、持续突破,圆满收官2022!

国产车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 2022全年热销超19.1万辆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全年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702.1万辆和2686.4万辆,同比增长3.4%和2.1%,相比2021年下降了1.7个百分点,销量增速有所放缓。而在这样的汽车销售市场下,迎难而上的上汽大通MAXUS却给出了令人振奋的答案。

今年以来,上汽大通MAXUS海内外销量持续稳步增长,2022年全年热销超19.1万辆,海外累积销量更是突破22万。其中,轻客车型全年热销超过7.5万辆,成为国内轻客单一品牌销量冠军,稳坐行业领导地位;皮卡车型全年热销66,933辆,同比大增98%,成为国内增速第一、销量第二的“最年轻皮卡品牌”;海外市场,上汽大通MAXUS出海步伐再提速,覆盖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已形成澳新、墨西哥、南美、欧洲、中东五大“万辆级市场”,海外累积销量突破22万辆,多地市占率名列前茅,成为“中国智造”扬帆出海的典型代表。

 

国产车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 多品类优势领跑汽车行业

上汽大通MAXUS之所以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成绩,背后是品牌坚持多品类发展的绝对优势。作为享誉全球的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在SUV、MPV、轻客、皮卡、房车、新能源等多个赛道积极布局,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更多元的车型品类选择。

比如在轻客领域,上汽大通MAXUS不断丰富“VAN维生活”理念,推出与用户跨界共创而来的V90露营版、V90机车版以及“新生代跨界车”V70等全新车型,与V90墨、V90乐队车等车型构成个性化定制“实力悍将”。同时,上汽大通MAXUS向着新能源市场进发,推出EV80、EV80 PLUS、EV90、EV30等新能源轻客“全能选手”。

 

在皮卡市场上,上汽大通MAXUS在T60、T70、T90的皮卡家族矩阵基础上,接连推出上汽牛·魔王、2022款T70澳洲版、五周年纪念版皮卡以及T90 EV等高品质皮卡车型,推动国内皮卡市场向高端化、乘用化方向迈进。此外,上汽大通MAXUS在MPV、房车、SUV等领域不断推陈出新,以持续强化的产品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毋庸置疑,国产车排行榜上的品牌一直在变化更新,只有经得住市场考验的品牌,才有能力持续上榜。上汽大通MAXUS 坚持深耕海外市场,形成多品类车型优势,并以不变的初心,灵活多变的产品和技术,在全球市场取得优异的销售成绩。相信未来,上汽大通MAXUS还将打造更优秀的产品,持续发力海内外市场,为“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