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王老吉刺柠吉 x 腾讯游戏暗区突围,豪礼送不停!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1-20 17:25: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春节对中国人来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也是品牌年度营销的黄金时机。如何借势春节传达和演绎品牌价值、拉进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成为各大品牌研究的课题。吉从天降,金兔报喜。王老吉刺柠吉x暗区突围 cp上线。好运直播间+H5福利活动,宠粉礼品送不停!!!2023年1月13日晚20:00,在视频号、抖音、快手、虎牙、斗鱼、B站等六大平台搜索“暗区突围”,吉刻进入“暗区好运直播间”。

云图片

  梦幻联动,双厨狂喜。1200箱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及王老吉暗区定制罐在线派送。好礼还没完!直播期间还会有不定时发放道具福利,想要道具的玩家记得冲!没冲到福利的小伙伴别灰心,码住时间,还有机会!凡是1月13日10:00-1月29日23:39,参与“开鑫好运来”主题H5互动活动的用户,也有机会抽取游戏道具奖励哦!除此之外!当然少不了王老吉+刺柠吉的吉上吉加持,开局来一罐,吉运吨吨来!参与H5互动活动,还有机会可以得到刺柠吉和王老吉暗区定制罐!还有各种游戏周边福利、微信红包等不定时发放,福利攻略你Get到了吗?一起带上天然高维C刺柠吉参与直播吧!

云图片

  通过本次王老吉刺柠吉的跨界合作来看,在年轻化国潮趋势中,王老吉刺柠吉成功打开了与年轻人的对话窗口,从而赢得了众多有年轻化需求的品牌的青睐,继而促成了接二连三的跨界联名,而正所谓跨界效应的1+1大于2原则,这些各领域头部品牌毫无疑问又反哺了王老吉刺柠吉的年轻化品牌建设,通过有意思的跨界,王老吉刺柠吉能持续带给年轻群体不一样的新鲜感,提升品牌对不同领域消费群体的深入沟通,也就是所谓的品牌“纳新”。这也许正是王老吉令众多大品牌和ip垂青,而王老吉也态度开放乐意促成的关键所在。

云图片

  从持续创新开发新产品,到打造吉祥文化撬动春节消费市场,再到入驻年轻人聚集的社交平台,王老吉的每一次创意策划都相当“会玩儿”,每次都能成功获得大众关注。究其根本主要是因为他们不是简单地堆砌元素或生搬硬套情怀,而是选择更受年轻人欢迎的传播内容和形式,在“讨好”年轻人的过程中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同时也为大众了解传统文化的精华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途径。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