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得力粘土大米材料安全又放心 还有创意绘本玩法!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1-20 11:59: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很多小朋友都喜欢玩粘土,粘土成型简单,可以打造出各种不同类型的形象,不仅可以提高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而且还能够开阔他们的眼界,启迪他们的思维。所以,我家里也都有粘土产品,在粘土的选择上,我非常重视品质,成分安全是前提,必须要让孩子玩得放心,所以我选得力粘土。

  得力粘土优选大米原料打造,成分简单,安全放心,和市面上一些用小麦原料打造的彩泥不一样,小麦属于一种过敏原,如果孩子本身对这种材料过敏的话,就不是很安全了,而大米彩泥更加不容易致敏。还有一点就是大米彩泥的手感要比小麦彩泥更细腻一点,在玩乐的过程中体验会更好一点。

  得力粘土软硬适中,易塑型,不掉色、不粘手、不掉渣,全新“大米”杯型,分罐设计,产品通过国家3C认证,层层把关安全放心,宝宝嗨玩更尽兴。另外,还配套得知猫视频教程,孩子自己也可以DIY哦!家长没空也没关系的!除了粘土的玩法外,得力还提供了创意绘本的玩法,立体场景+创意绘本故事双玩法,助力孩子多元能力的培养。

  其中萌宠日记系列(6色):动物认知、角色扮演、习惯培养;果蔬商店系列(12色):数学运算、货币交换、财商启蒙,不止玩粘土,还可以让孩子获得全方位的能力提升哦!

  我家孩子非常喜欢这款粘土,现在放寒假了,在家里的时候,有时间我也会跟他玩一些亲子互动的游戏,做一下彩泥或者玩一下创意绘本,还是挺不错的,总比整天看手机,看电视好。

  如果你家孩子也喜欢玩粘土,可以买得力粘土试一试,安全,手感细腻,且玩法多样,小年龄的大年龄的孩子都可以玩的,训练一下孩子的DIY动手能力,会收获很多惊喜!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