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经典图腾 耀目新生|BVLGARI宝格丽全新推出Serpenti系列75周年项链、耳环等珠宝佳作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20 11:54: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永葆经典魅力,演绎现代格调,经典总是在设计的长河中经久不衰、愈发璀璨,正如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在每个阶段都以经典灵蛇元素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值得赞叹的珠宝佳作。如今,为纪念Serpenti系列问世75周年,BVLGARI宝格丽耀目推出三款珠宝作品——全新Serpenti系列项链、戒指、耳环,将现代格调注入魅惑灵蛇之中,再经由宝格丽的精湛制造工艺,巧妙呈现Serpenti系列的永恒之美。

  2023年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

  步入2023年,宝格丽经典Serpenti系列正式迎来诞生75周年,由此开启崭新篇章。从20世纪40年代末问世的Serpenti Tubogas珠宝腕表开始,Serpenti系列持续演变,永不止息。每一款焕新之作皆倾心演绎灵蛇的万千变幻与隽永魅力。

  2023年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

  为了庆祝Serpenti系列问世75周年,宝格丽耀目推出三款璀璨迷人的珠宝佳作,分别是一款项链、一枚戒指和一对耳环。此外,宝格丽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手镯,这一整套珠宝旨在向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中期的Serpenti系列经典之作致敬。这些代表性作品成功引入一种名为“Pallini”的开创性全新工艺,以精致而灵动的珠粒为整体造型增添独特光芒。

  2023年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佳作将灵蛇纯粹的迷人魅力与全新的现代风格相融合,利用宝格丽的精湛珠宝制造工艺,巧妙展现Serpenti系列的永恒之美。为了打造出柔韧灵活的灵蛇造型,宝格丽将数百颗灵动的小金珠巧妙地焊接在中央金质圈环之上,从而营造出轻快的跃动感与丰富的触感。灵蛇造型采用模块化结构,片片管状鳞片巧妙相连,生动展现灵蛇与生俱来的曼妙之姿与柔美之态,同时确保佩戴舒适性。

  此次推出的三款珠宝从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中汲取设计灵感,18K玫瑰金蛇身搭配镶钻蛇首与蛇尾,呈现鲜明的视觉美感;而魅惑的黑色缟玛瑙蛇眸更是将灵蛇的神奇魔力展露无疑。

  2023年,BVLGARI宝格丽倾情打造全新Serpenti系列戒指、耳环、项链,经典灵蛇华丽蜕变,礼赞宝格丽Serpenti系列诞生75周年。自20世纪40年代末以来,宝格丽Serpenti系列以匠心工艺留给了时光不可磨灭的光华印记,此次Serpenti系列75周年代表性珠宝作品的推出,也为此系列注入了新鲜力量,宝格丽携全新Serpenti系列珠宝伴您一同开启崭新篇章。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