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孩子王开启“促进母婴健康行动——幸孕中国”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3-01-20 10:13: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前段时间,孩子王开启“促进母婴健康行动-幸孕中国”系列活动,江苏站首发仪式圆满结束,孩子王作为母婴童行业战略合作单位,“幸孕中国”活动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共同发起,由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江苏省妇幼保健院、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健康教育与促进分会为江苏支持单位,孩子王作为战略合作单位,为中国孕产妇及新生儿提供的促进母婴健康行动,与全国孕妈一起开启幸孕之旅。

 

据介绍,“幸孕中国”活动将以江苏为起点,未来会在全国各省市地区开展,通过搭建线上平台、开发数字化工具等方式,在妇幼保健院、社区、社会机构面向孕产妇和新生家庭展开四重公益计划,即科学内容普及、新手父母训练营、公益发放以及医务工作者技能培训。此外,还将通过该活动发起全国孕产妇和儿童心理状况调查,发布中国孕产妇和儿童心理相关报告,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数据支撑,更好的推进孕产妇和婴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孩子王育儿顾问杨娟娟、宋乐上台,为大家演示“爱的拥抱”——海姆立克急救法。海姆立克作为家庭必备急救技能,13年来孩子王持续向全民普及。早在2020年,孩子王便开始在全国门店开展“海姆立克急救法”全员认证工作,由专业育儿顾问一对一教学,详细演练从1岁以内的婴幼儿到成人的不同急救步骤。近一年来,孩子王已免费开展培训近5000场,覆盖超300000亲子家庭。为了更好的让妈妈们体验“幸孕中国”系列活动带来的“福利”,孩子王还让自有的专业育儿顾问手把手向爸爸妈妈们传授育婴小技能,如海姆立克急救法、辅食喂养等。

公开信息显示,早在2009年孩子王就开始组建专业的育儿顾问团队。至今,孩子王已有超过7000名拥有国家育婴员资质的专业育儿顾问,能为亲子家庭提供7X24小时的1v1育儿服务。此外,孩子王还有“新妈妈学院”等公益活动,“成长加”、“孕产加”等服务平台,以及成立了“我助妇儿康·孩有爱”等专项公益服务。

一直以来,在自身的不断发展中,孩子王都在积极思考和行动,为中国妈妈和婴童提供更有质量的服务,未来,孩子王将一如既往,秉承初心,继续为中国妈妈和婴童提供全方位的呵护。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