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一泵告别“饥”渴!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成敏感肌“补水担当”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19 11:12: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冬季来临,肌肤面临干渴考验,干燥、起皮、紧绷、卡粉……正常肌肤在室内外温差中都会备受考验,本就如履薄冰的敏感肌更是频发痒、泛红、干、痛的警报。在所有肤质中,敏感肌因为脸皮“薄”,常常不能锁住足够的水分而导致皮肤干燥缺水,同时薄弱的肌肤也需要一层保护膜来抵御外界刺激。敏感肌保养须注重保湿外,更要迅速安抚肌肤不适、修复肌肤防御屏障。

  在众多护肤品牌中,专注于敏感肌护理的功效性品牌薇诺娜,针对敏感肌的护肤痛点推出薇诺娜高保湿面霜,为脆弱的敏感肌“保驾护航”。凭借出众的补水修护效果,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霜又被称为“水泵霜”。它从皮肤肌理结构出发,专研卓效「水泵」保湿系统,从肌底保湿、仿生保湿、高效锁水三个层面着手,以青刺果油、云南大理木棉花、长角豆籽、角鲨烷、水解透明质酸钠等为主力军,强韧肌肤屏障,层层保湿修护,针对性改善肌肤水循环。

  首先,干燥肌肤要解决的是基底层缺水问题。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中富含多分子透明质酸钠外源补充HA,深入补水的“源头工程”,搭建了一个肌底“蓄水池”,提高肌肤供水储水能力,为肌肤的水润注入源源不断的鲜活力量,从而抚平肌肤的干纹、紧绷感。

  在基底层深挖“蓄水池”后,肌肤内部需搭建通道、有效输送“能量”,高效支援肌肤的“中坚力量”——皮肤层棘层、颗粒层和角质层,尤其角质层对外还承担着“防护”的工作。正常情况下,角质层含水量为10%-20%,如果低于10%皮肤就会干燥、脱屑。因此,薇诺娜的研发人员从云南高活性植物获取灵感,提取云南大理木棉花精粹为棘层提升水通道蛋白活性,加强肌肤的水分运输;长角都籽提取物帮助颗粒层促进紧密连接蛋白,加固高效锁水;而针对角质层,产品中加入了薇诺娜“王牌舒敏成分”——青刺果油和马齿苋提取物,再加上酸浆萼提取物来补充脂质修护肌肤屏障,具距石枝藻提取物促进屏障相关蛋白合成,从而降低水分流失。

  在构建蓄水池和运输通道之后,补水和锁水至关重要。只有把水分牢牢锁在皮肤上,才能更好保湿和柔润皮肤。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中含有的角鲨烷作用于皮脂膜,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就能够起到高效锁水的效果,肌肤就会呈现水嫩透亮的状态。

  另外,为了提升产品的使用感和安全性,薇诺娜水泵霜采用了独特的仿生膜乳化技术,亲肤易渗透,极易延展,轻盈不厚重,在强效保湿锁水的同时,肌肤吸收更轻松。独特的无菌真空泵包装,杜绝二次污染,给敏感肌肤更安心的呵护。

  一年四季,补水修护是爱美人士永恒不变的主题。在敏感肌专业护理领域遥遥领先的薇诺娜,用十年时间夯实专业基石,赋予了薇诺娜高保湿面霜强劲的补水修护力。相信冬季拥有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给敏感肌肤更精致的呵护与珍爱,让肌肤与身心都沉浸于水润光彩之中。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