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敏感肌的神仙单品——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1-19 11:12: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相信跟我一样已经上班的童鞋们应该也是全副武装吧,我都恨不得戴头盔上班。毕竟阳康后身体弱我可不想再次感染(救命),每天都要长时间戴口罩。几天下来,肌肤越来越差。我本身便是干敏肌,戴上口罩后,肌肤长时间处于不透气环境,就出现了干燥起皮的情况,而且勒着的地方很痒,特别不舒服。不过我有办法,嘿嘿~最近大家洗完脸一定要用这款保湿霜——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

  研究了不少护肤品的成分后,我选择了口碑还不错的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这款面霜是专门针对干性和干敏肌的,从肌底蓄水-仿生保湿-高效锁水,实现从角质层到肌底层的全面补水保湿,下面我就给大家正经讲讲我做好的保湿霜功课。

  相信不少干敏肌都有过这样体验,就算拼命喝水,也不能缓解表皮的干燥问题。这是因为皮肤基底层水分供给不足,内外水分没有互通。而如果皮肤的水通道没被打通,就算表皮补水也难以留住肌肤正常所需水分。而这款高保湿面霜含有的多分子透明质酸钠从外源补充HA可以提高供水储水能力,就像在肌底搭建了一个“蓄水池”。而木棉花提取物加上薇诺娜的王牌舒缓修护成分青刺果,可以提升水通道蛋白活性,修护屏障,给我们的肌肤构建动态水循环。有了池子有了水循环的动力,肌肤的吸收力就提升上来了,最后角鲨烷作用于皮脂膜,形成保护膜,整个脸就变得润润的。

  再说这款保湿霜的使用体验感,真的是爱了。它是独特的真空按压泵包装,使用过程中干净无菌,对我这样肌肤脆弱的人来说简直太贴心了。日常使用的时候只需要轻轻按压就能精准取量,也不怕弄进指甲,不用担心浪费啦~另外我做过功课,了解到这款保湿霜还采用了仿生膜乳化技术,亲肤易渗透,所以用起来完全没有一般霜体的厚重感,反而有一种乳液般柔润感,上脸吸收很快,干敏肌用起来毫无负担感,酥服!

  各位敏肌集美们,脸部敏感干燥又遇上冬季口罩脸,一定要备好这款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咱就是说用起来就一整个爱住!赶紧冲~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