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锁定儿童吃dha的最佳年龄,澳乐乳dha全球首款植物胶囊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1-19 09:11: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DHA作为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脑黄金、聪明、益智一直是围绕着它的关键词。尤其到了儿童吃dha的最佳年龄,家长们更是将目光锁定在如何为孩子们选到更适合的dha品牌身上。澳乐乳儿童dha是全球首款植物胶囊,上市多年来一直为消费者提供0添加、0糖、0激素、0病毒的dha产品,获得了消费者们的一致认可。

  一、儿童吃dha的最佳年龄

  宝宝大脑发育有三个比较重要的“黄金期”,也就是妈妈们常常关注的儿童吃dha的最佳年龄,分别是孕3月-产后6个月、6个月-3岁、3岁-6岁,这三个阶段是宝宝大脑发育十分重要的时期,妈妈们一定要重视!

  宝宝的大脑在孕3月,也就是怀孕第十周左右开始迅速发育,70%的大脑重量和结构发育都在这个阶段完成,这个时候宝宝的脑细胞几乎以每秒25万个速度在迅速增长,到出生时,大脑脑细胞可以达到大约100~180亿个,已经十分接近成人了。

  6个月之后,宝宝的大脑开始进入长质量时期,这个时候脑神经细胞体不断增大,脑神经细胞迅速分裂和增殖,脑细胞的体积和其他很多东西也会长起来。组成身体传送信息的神经通道,影响着宝宝的大脑神经信息的传递功能。

  3岁之后,是大脑发育的最后一个重要阶段,剩下的10%~20%的脑部发育都将在此阶段进行冲刺,完成最终神经网络的形成。

  二、如何把握住儿童吃dha的最佳年龄

  1.大脑营养

  想要补充大脑营养就不得不提到DHA了, DHA学名二十二碳六烯酸,是大脑细胞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大脑皮层中占比20%,参与脑细胞的形成和发育,对神经细胞轴突的延伸和新突起的形成有重要作用。

  在大脑发育的关键期,也就是儿童吃dha的最佳年龄的阶段,家长们一定要重视宝宝DHA的充足摄入,平时可以多给宝宝吃一些海鱼类的食物,也可以选用一些DHA补充剂。

  市面上的DHA补剂质量参差不齐,建议大家尽量能选择双植物的DHA,也就是尽量选择藻油提取和胶囊是植物胶囊的DHA,植物胶囊更加安全。例如澳乐乳儿童DHA植物胶囊,同时采用100%天然木薯淀粉制成的植物胶囊,相比较添加了角叉菜胶的植物软胶囊,可以缓解角叉菜胶软胶囊带来的胃肠道不适;因为木薯粉富含纤维,有助于缓解酸度过多、溃疡和消化不良。其中包括的淀粉还有助于缓解胃肠道不适,如疼痛和胃灼热。同时具有无病毒、激素、重金属的特点,很好的规避了动物明胶带来的伤害。还通过了澳洲药监局TGA认证,质量有所保障。并且澳乐乳儿童DHA植物胶囊选用深海裂壶藻油提取的DHA,几乎不含EPA,未经食物链污染,更纯净没有鱼腥味。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澳乐乳也做到了兼顾口味。

  2.后天环境

  宝宝的大脑发育,后天训练和先天遗传应该相辅相成的,所以一定不能忽略后天环境对宝宝大脑发育的刺激,可以多和宝宝说说话,做一些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益智小游戏,同时鼓励孩子多自由探索,孩子自由玩耍、探索、学习的过程,就是对孩子智力的开发。

  很多家长都知道DHA好,宝宝需要补充DHA,但是不清楚DHA到底在什么阶段补充更好。如今,明确儿童吃dha的最佳年龄后,就会让孩子们在最佳年龄补充到优质的DHA帮助眼脑发育。虽然市场中的儿童DHA的品牌千千万,但是还是要认准澳乐乳儿童DHA这样安全的植物胶囊+植物藻油的设计,不仅更安全,吸收效果也会更好。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