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学股权,认准摩天之星“股权微课堂”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1-18 15:47: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中国有句老话,生意好做,伙计难搁,股权既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学问。如果你不懂股权那么很容易导致股权过度分散,公司失去快速决策的能力;容易因找不到高端合伙人而导致一山二虎,三国鼎立;股权分配不合理,优秀的人才离你而去留下庸才在身边。以上这些都是股权分配不合理而导致的“惨烈”现状!

  究其内里,摩天之星表示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当今的市场环境下,太多的创业公司老板和员工对股权知识的认知大都是“浅尝辄止”,又或是对基本的股权知识甚是陌生。有多少老板因不懂股权,掉入股权陷阱,导致员工工作效率低下、团队涣散、股东不和、内耗严重、频陷僵局。

  那么股权,到底为何方神圣?摩天之星解释道,对经营者而言,股权,作为公司的顶层制度设计,背后链接着公司的资源配置、利润分配,彰显的是共创、共担、共享的企业文化;对员工而言,股权代表着冲劲和希望;对于投资人而言,股权代表着信任与回报......

  知名投资人徐小平说,创业的基础就是两个,一个是团队,一个是股权结构。股权结构不合理,公司一定做不成。任正非也曾在多个场合坦言,华为能够走到今天,得益于分钱分得好。因此,老板必须知道:股权问题处理不好,再好的产品、技术与运营,都可能功亏一篑!

  合理的股权结构可以明确合伙人的权、责、利,帮助创业公司的稳定发展。摩天之星表示,股权结构是企业治理结构的基础,不同的股权结构决定了不同的企业组织结构,从而决定了不同的企业治理结构,最终决定了企业的行为和绩效。所以,摩天之星建议企业一定要选择好适合企业发展的股权结构,这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和管理具有深远意义。那么,企业究竟如何设计股权顶层架构?学股权,到底该从哪下手?

  摩天之星认为,学股权,要找到好方法,更要选对伙伴。在摩天之星“股权微课堂”,你可以学到股权激励、股权设计、股权分配、股权战略以及合伙人协议的相关知识。实现企业科学分钱、分股权、留住核心骨干,帮助企业熟知股权设计核心,解决企业缺钱缺资源等难题。在摩天之星“股权微课堂”,还可学会科学股权分配比例,保障创始人的控制权;学会用股权布局,助力企业赢在顶层设计;灵活签订合作协议,设定股东退出及考核机制。

  在摩天之星“股权微课堂”,只有精品,只讲干货,0基础也不怕。只需150分钟,摩天之星带您深入了解股权设计与分配方法!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