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明月镜片轻松控亮点频出,悉心守护青少年视觉健康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18 14:39: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期,国内知名眼镜镜片生产商——明月镜片,官宣了刘昊然作为其代言人。一直以来,前者专注于为国民的视力健康不断加码,后者则致力于塑造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但不变的是,两者都在认真研磨自己的“作品”、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比如明月镜片所推出的爆款产品——轻松控系列近视管理镜片,就凭借过硬的产品力俘获了青少年群体的青睐。如果你想要对其有进一步了解的话,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如同生长发育的两个客观指标——身高和体重一样,青少年的近视防控中也存在着两大相当重要的客观指标:屈光度数和眼轴长度。一般来说,屈光度作为一个整体概念,指屈光不正的度数,如常见的近视、远视、散光等均可统称为屈光度;眼轴长度则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近视度数,二者是正相关作用,眼轴长度越长,则近视度数越高。

  而根据华西医院发布的临床研究报告显示,明月镜片轻松控系列中的明月轻松控Pro延缓球镜屈光度增长的效果为68%,近视防控效果更佳。

  为了达成这一效果,明月镜片在轻松控Pro产品中,特别使用了近视离焦眼轴控制技术原理,并在镜片内部雕刻了1295个正度数的微透镜,增加了有效的离焦面积的同时,也可把视网膜外面的光汇聚到视网膜前面。这样视网膜就无需像佩戴普通镜片一样,去向后追光,从而抑制眼轴增长、延缓近视加深。

  当然,不仅是离焦模式区别于传统镜片,明月镜片轻松控Pro的内雕工艺也大有不同。它放弃了传统透镜在外表面的挤压成型工艺,率先采用3D内雕工艺,将1295个立体微透镜雕刻在镜片内部的夹层里,帮助透镜度数恒定的同时还可避免磨损。青少年因为擦拭眼镜、乱丢眼镜导致镜面磨损、视物效果下降等问题也能更好避免,使用时间更长且视物效果如初。

  除此之外,明月镜片轻松控Pro的“贝壳形”仿生视像区设计同样细节。依据中国孩子用眼水平视野切换多、上下视野切换少的特点,中国工程院庄松林院士联合明月研究院采用光线追踪技术捕捉眼球轨迹,设计了上下非对称”贝壳形“仿生视像区。以确保孩子可视的视野范围够宽,佩戴舒适性更好,同时能够快速适应镜片且愿意长时间佩戴。家长担心的孩子戴多了眼镜眼神变呆滞的问题,也会得到解决。

#FormatImgID_3#

  看到这里,诸位应该已经对明月镜片轻松控系列产品有了更明晰清楚的理解。简单概括而言,包括轻松控Pro在内的明月镜片轻松控系列产品,不仅能够有效延缓近视加深,而且佩戴感舒适,值得更多人的信赖。同时也期待未来,明月镜片能够继续以品质为标杆,呵护中国青少年眼睛里的那一抹明亮!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