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海外产业带商家赶集“中国年”,上天猫国际足不出户买全球年货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1-18 09:55: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跨境电商的发展,买进口商品越来越方便。宅家置办全球年货成为老百姓的生活方式。

  据悉,今年春节前,全球80国的近百万款“兔年年货”上架了跨境电商平台天猫国际,许多海外国家特色商品、产业带精选产品,都备足了货等待消费者下单。

  (瑞士巧克力商家瑞士莲、日本清酒品牌獭祭赶集“中国年”)

  人们对原创进口的海外商品需求多元而丰富,像新西兰蜂蜜、日本清酒、苏格兰威士忌、瑞士巧克力、泰国榴莲燕窝、埃塞俄比亚咖啡等“进口年货”都很受欢迎。

  (天猫国际甄选埃塞俄比亚精品咖啡豆)

  “今年元旦、春节两节间隔短,物流业用工短缺叠加寒冷天气影响,许多消费者购物年货的计划都提前了一些。”据天猫国际年货节负责人介绍,除了进口食品、礼盒等传统年味商品,“阳康”后的春节,大家对健康也格外关注,针对提高免疫力的保健食品、健康防疫类商品需求也非常强。

  天猫国际数据显示,春节前近一个月,提升免疫力的维生素C销售同比增长高达900%,养护心脏健康的辅酶Q10胶囊同比增长720%,进口益生菌、深海高纯度鱼油等都三位数增长。草本滋补养生的商品如澳洲接骨木软糖、韩国高丽参、德国槲皮素等也爆发增长。

  “健康年货”登购物车C位,海外商家也加速备货。

  “为了今年年货节,进口保健商家提前两个多月就开始备货,近期也在加紧全球补货,优先满足天猫国际的供应。”据天猫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口保健品类有50多个国家的4000多个品牌,覆盖10多万款保健商品,春节期间不打烊持续发货。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消费者宅家仍可以买到进口商品,天猫国际“不打烊”活动从1月14日持续到28日,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全国19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下单后可以正常发货。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