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北京悦享客&娇诗尼亚|走时尚之路,创行业先锋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1-17 19:58: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积跬步 行千里

  北京悦享客运营娇诗尼亚以来流水高达1.94亿,单日门店支付GMV最高达8.5万,北京悦享客自推出“嗨喜团购”以来,推出达人探店+直播代运营+企业号代运营的全案服务,提出按效果付费,品效合一看得见的新合作理念。也正是因为这一理念,嗨喜团购与娇诗尼亚达成长久深度合作,“嗨喜团购”致力于本地生活业务赋能,以数字化营销为优势,打造国内一流的数字化营销及兴趣电商平台,也正是北京悦享客这一专业化理念,从而取得了娇诗尼亚的信任度,从而达成了合作共识。自2022年合作以来,双方凭借在行业内的经验和优势,取得傲人佳绩。这一战绩在行业内广为传颂,双方合作成为行业内的榜样力量。 娇诗尼亚是一家以先进高科技仪器与中医传统文化优势为依托,专注于中医保健领域,集中医养生、亚健康调理、瘦身纤体技术咨询与培训为一体的连锁服务机构。 品牌诞生之初就经历了互联网本地生活的激烈竞争,娇诗尼亚凭借独家技术和独特模式,最终

  成为各大线上平台本地生活领域头部品牌。颠覆行业传统模式,打造出一条全新的娇诗尼亚特色道路。

  3年期间,娇诗尼亚满载全国,开创了500家连锁,娇诗尼亚已实现支付宝口碑生活周交易额破百万目标,一举夺得全国鳌头。 借此本身的显著成效,加上北京悦享客抖音官方服务商的注入,娇诗尼亚一举在美业领域中拔得头筹。

  北京悦享客运营娇诗尼亚以来, 通过引入优质达人探店以及团购机制优化的完善,增加了娇诗尼亚门店的曝光率,从线上流量推广到线下物料宣传,为商家提供全面的运营服务,无任何忧虑。

  北京悦享客有着6年的运营经验,主创团队平均行业年龄超过7年,拥有曾服务于大众点评、美团、阿里资深营销策划,餐饮、休娱从业者自身运营服务于连锁品牌运营,拥有十足品牌运营经验。至今3000+合作商户遍布全国市场,服务连锁门店超200+,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不乏跨省品牌连锁成功案例。

  娇诗尼亚和北京悦享客合作以来,秉着“凝聚共赢,追求卓越”的合作理念,一举拿下了今天的成绩,北京悦享客以抖音官方服务商的策略打着“帮助客户消费的更好,帮助商户经营的更好”的公司使命走的越来越远,未来,包括娇诗尼亚在内的美业领域甚至其他行业都会借鉴此次成功的合作案例,从而有效、有利的促进商户的发展,从而实现流量质的发展;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