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从缔岚熙皮肤管理中心加盟商创业故事看缔岚熙发展前景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17 19:57: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前言:随着爱美意识的增强,生活化妆、护肤成为了人们一种习惯,美业也被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所看好。在众多美业品牌中,缔岚熙加盟品牌受到许多创业者的青睐,成为一股让人无法忽视的美业新势力。

美业加盟,缔岚熙带你收获美业新财富

  在缔岚熙集团,每天都能遇见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在他们身上有着各种各样的故事。

  如果说一个人就是一本书,当我细读里面的故事后,可以从中感受到他们对于美的向往,对于事业的追求,甚至对于财富的渴望。

  让我们缔岚熙的合伙人来告诉你,他们加盟开店后的感受。

(1)处于人生低谷的单亲妈妈仅用6个月成功逆袭,要强的女人到底有多厉害?

  今天的加盟故事主人公是一位单亲妈妈——钢琴老师塔蓉晃,来自德宏傣族的她,曾经陷入事业低迷和婚姻失败、家里生意失败破产三大困境。在责任与压力之下,她开始重新思考未来的路,她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赚钱,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奋斗给家人创造好的生活条件!

  就在她彷徨无助之时,与缔岚熙结缘,迎来事业巨大转折,创造6个月连开6家皮肤管理中心的佳绩,也更加坚定了她在美业继续前进的道路,励志在云南开100家皮肤管理中心,遍布云南的每一个城镇,成为缔岚熙领域头部阵营。

  图/塔蓉晃

  所以,选对人,做对事。是多么的重要。所以,100家店怎么做到?

  缔岚熙专注于:皮肤管理的品牌,着重于:一点一品一项。 缔岚熙的创始团队,无论是对趋势的把控和门店管理、客户管理、股权架构都具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在行业有很大的知名度。

  加盟缔岚熙,拥有整套运营系统,一站解决了开店过程中所遇到的选址装修、培训、开业、团队建设、拓客、运营、新媒体推广等难题,为想要投身美业的创业人士展现出其独特的“整店输出”加盟优势。

  对很多创业者而言,加盟缔岚熙,不仅仅是拥有一家店,更是经营一份终身事业。

(2)从服装行业几经辗转转战美业赛道,这条路沈阳民营企业家李香走的很坚定!

  东北女人,总是给人干练、要强、有情有义的印象。来自辽宁沈阳的民营企业家李香正是如此。她有着东北人的直爽,做事也非常地干脆利落,深耕服装品牌20年,带领团队创造多次惊人的业绩。同时,生活中的她也是3个孩子的宝妈,事业跟生活都能完美的兼顾,可以说是家族的骄傲!

  从服装行业中间辗转到美业领域的她并不是一帆风顺,长达三年的时间她如同无头苍蝇到处乱撞,服装直播、淘宝直播、抖音直播几经辗转无果,走了不少弯路,浪费很多时间。但是,女性对于美的关注却是不会被取代的,在这些因素的趋势之下,让她下定决心选择美业,因为她相信只要有人群在的地方,就一定是需要美的。

  美业品牌众多,她一直在寻找一个有增值的市场发展,直到与缔岚熙结缘,在2016年她放下自主品牌带领团队转战美业赛道,多年来一路跟随缔岚熙成长,成果斐然,目前在沈阳已拥有一个700多㎡缔岚熙运营中心,更以口碑、服务著称,被众多爱美女性点赞,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美业品牌。

  图/李香

(3)2022年连开4店销售额破300万,他的美业故事催人奋进!

  来自缔岚熙江苏市场总经理——王玉文,作为一名资深美业人,专注深耕10余年,拥有超强的美业经验,数年的实体美业经验,曾带领团队创造多次惊人的业绩,帮助事业合伙人实现财富积累,安居乐业。

  此外,他还是一个乐于突破和尝试的忙碌男人,对世界有着孩童般的好奇和敢闯的劲儿,对美业未来趋势与转型思考从未停止:从哪些方面提升缔岚熙门店,满足顾客日益变化的需求,同时在竞争白热化的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早早做好应对之策,才是美业品牌要做的事情!

  就是在这样的驱动下,王玉文从2022年开始顺应新时代的需求重构缔岚熙新商业模式,结合多年综合店运营经验,经过数月筹备,以新美业综合体的模式来落地缔岚熙门店,并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业绩。

  每一份付出都不会被辜负,所有前行路上为梦想为事业所流的泪、撒的汗都是为了迎接最终的成功。2022年12月开始,四家门店陆续开业,从缔岚熙综合体门店的传来捷报,截至目前为止,营业额突破300万!

  这样傲人的成绩,正是因为缔岚熙团队有王玉文这样勇于突破创新的美业人!

  图/王玉文

美业加盟,为什么都看中缔岚熙的发展未来?

  在加盟市场领域,只要是开店,万物皆可加盟,从奶茶快餐水果,到黄焖鸡洗车超市,可以说,在加盟这块韭菜田里,只要你想加盟,总有镰刀等着你。加盟市场乱象丛生,圈钱跑路的企业和品牌比比皆是,很多加盟品牌都是昙花一现,所以选好加盟商很重要。

  缔岚熙多年如一日深耕品牌力和产品力,以前瞻的战略眼光布局美业未来,以及在加盟市场中清流般的长期主义坚守,在全国赢得数百加盟商合作伙伴的高度信任和认可,并有完善的加盟扶持政策,资本加持规划推进,缔岚熙品牌未来发展前景可观。

  “八大支持+十项赋能”是缔岚熙的一大服务特色,开业后缔岚熙总部为加盟商提供品牌支持、超级供应链、流量支持、督导运营支持、法务咨询支持、年度经营规划、门店经营云店支持等多项扶持政策,金牌业务训练、店长课程、自销操作系统、讲师课程、连锁操盘手、智慧女性课程、自媒体运营、顶流主播训练营,为门店省去项目营销、拓留锁升、技能培训等高额运营成本。缔岚熙的新型网红美业店面经营方式,将拓、锁、留、升、循等几个环节结合实战实操店面数据,实现门店快速回本,持续稳定盈利。

  有句话说:“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会比巨人站的更高。”对美业创业者来说,在一众加盟品牌中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巨人”,让自己赢在起跑线,实现创富尤为重要。只要你有一颗创业者的心,缔岚熙就会为你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缔岚熙欢迎更多加盟商共同创造美好事业!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