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什么牌子奶粉好消化吸收不上火?这款奶粉,谁喝谁知道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17 17:23: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0-3岁的婴幼儿肠道消化吸收能力差,肠道功能发育不完善,饮食不当,很容易出现腹胀、便秘或上火等情况。因此,家长朋友给孩子选奶粉时,也都希望能够选到一款好消化吸收喝了不上火的奶粉。那么,什么牌子奶粉好消化吸收不上火呢?在众多奶粉品牌当中,来自荷兰的进口奶粉美素佳儿源悦用心定义消化吸收新标准,三重呵护,致力于为宝宝内环境护航,让营养吸收更轻松。

  美素佳儿源悦直取荷兰自家牧场内的尊属Novas牛乳为奶源,与普通牛乳相比,其奶源当中的蛋白更软,更好消化。NOVAS尊属牛乳是来自荷兰皇家菲仕兰成员农场的优质牛奶。作为荷兰唯一一家获得了“皇家”称号的奶粉企业,皇家菲仕兰在乳品科学领域拥有150年的经验,特选奶牛和定制饲养,使得菲仕兰奶牛所产的牛奶拥有很低的酪蛋白矿化水平,远低于其他品种的奶牛,有助于形成结构更松软的凝乳,让酪蛋白在胃中容易被分解。

  众所周知,牛奶制作成奶粉会经过加热工艺,反复加热会造成蛋白质结构的变化,对蛋白质营养价值造成不利影响。美素佳儿源悦坚持鲜奶到罐装一次成粉的工艺,有效减少牛奶中蛋白质的糖化反应次数,更多保留蛋白质中的可利用赖氨酸,保留营养价值,并锁留奶源当中90%的天然营养小分子,小分子结构更有益于被宝宝娇嫩肠道消化吸收。

  美素佳儿源悦的配方当中特别添加了一种NvHMO低聚糖类似结构,它是一种4’-GL结构,也是母乳低聚糖(HMO)中的结构之一,而HMO在奶粉当中的作用比较多,不仅有益于优质菌群的生长,还可以为宝宝肚肚的内环境添活力,而低聚糖还有助于让奶粉中的关键营养更好消化吸收,帮助宝宝的便便更松软。

  什么牌子奶粉好消化吸收不上火?荷兰奶粉美素佳儿源悦汲取备受自然滋养的荷兰自家牧场的三重源生力,为宝宝筑就强健肠道,也为宝宝的全面成长打下坚实的体质基础,是一款好消化、易吸收的奶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奶粉的配方当中还添加了高含量的DHA与ARA,对宝宝的脑部与视力发育均有所助益,致力于让宝宝看得更远,懂得更多。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