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混合办公模式下企业如何实现数字化突破?智能会议解决方案满足新常态需求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1-17 13:50: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相信很多企业都有这样的感觉,刚刚过去的2022 年如履薄冰,而2023 年的全面解封将迎来更多憧憬和挑战。经过近两年社交距离与远程居家办公的出现,混合办公模式目前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的主流。而面对2023即将气象一新的一年,更多企业开始追求混合办公模式下的跨空间、跨设备的高效协同,逐渐实现企业经营和管理的智能化、数字化转型。

混合办公趋势下,如何解决企业的高效协同需求?

在思科《全球劳动者调查》报告中显示,96%的劳动者希望他们的组织利用智能工作场所技术改善办公环境。随着越来越多管理者对企业和居家相结合的混合办公模式提出高要求和高标准,也开始思考什么样的混合办公才能完美适配需求?混合办公的设备该如何选择?

 

自从2022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上“联想智会”解决方案发布后,很多企业和客户开始将目光聚焦在这种能够体验身临其境的高效会议体验,并提供软硬服一体化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上。

对企业管理者来说,沟通效率、协作效率永远是办公设备和解决方案首要考虑的问题,此次联想智会解决方案不仅有力推动thinkplus提升软硬件的协同效率,更多方面补充了thinkplus的布局智能场景方案。

联想提供混合办公下软硬服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智能会议应用场景需求

thinkplus联想以会议平板作为混合办公场景下的“枢纽型核心设备”,提供“硬件+软件+服务+平台”的一栈式服务需求。联想智会解决方案不需要第三方会议软件,还能搭配腾讯会议,钉钉等众多云会议软件。

 

那么在联想智会中,是如何结合软硬件优势来解决混合办公下高效智能会议的场景需求呢?市面上智能设备质量参差不一,很多线上会议中都会有各种“小毛病”:设备不兼容、接线复杂以及设备问题导致信息传达不及时等。

联想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多年来一直都为客户和企业提供多元化、最佳体验的智能终端设备,以及高效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在联想智会解决方案中,可以以无线状态下,自动实现Tpro系列会议平板、全向麦、摄像头等智能设备的互联;快速、多人同时投屏,并通过智慧白板功能可以进行随时随地的笔记分享,大大解决了高效协同问题,让线上会议畅通无阻。

在硬件设备上,联想thinkplus还对收音、画面遮挡、画面视角、产品演示、视频点播等方面都做到了智能优化,比如使用全向麦等设备及智能级联算法、全景智能视频设备、远程视频点播等功能设备的加持都给企业用户带来了更智能、更高效的会议体验。

 

在全面解封的2023年,混合办公依然是很多企业和客户经营管理的高频应用场景,而且随着社会面以及出入境的逐渐开放,企业更需要高效的智能设备和资源来支持混合办公。而对联想thinkplus来说,也希望和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搭建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智能会议的生态,共建协同生态,让智慧、高效的商务办公成为新常态。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