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全民奶茶时代,忆果时光燃情来袭,这个冬天不太冷!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17 12:25: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你喝到第一杯奶茶了吗?“xx的第一杯奶茶”3年不断破圈持续全民热度,喝奶茶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在时代的浪潮之下,忆果时光也借由独特的产品系列成为年轻人在饮品方面的风向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忆果时光自饮或者送情侣朋友,这俨然形成了一种新的消费风潮。

  饮品品牌忆果时光总部在郑州,这个奶茶品牌以自建工厂、自研自产自销为一体,力争用更低的价格为用户提供时尚健康、饮用舒心的饮品。在使用优质原料和健康理念的基础上,坚持做适合年轻人味蕾的茶饮。

  忆果时光主推传统+新式的水果鲜茶,和其他奶茶品牌之间形成差异化,将健康鲜果组合搭配,配以特制调法,交汇融合传统中国茶和西式咖啡、台式、港式奶茶、东南亚拉茶工艺,独特的口味口感创新,推向市场后获得一致好评。

  研发团队已累计研发出的2000+款产品,在每年200+的新配方中,精选出10款作为每年的上市新品,确保每一款上线产品都能成为经典,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喝上自己最喜欢的味道,也让品牌更加具有生命力和竞争优势。

  此外,忆果时光不仅有自己的一流的研发、策划、培训和市场运营团队,还拥有丰富的市场操作经验,让每一家忆果时光的门店都能够拥有专业的产品制作水平和源源不断的客源,为进店客户提供品牌化的高品质消费体验。这便是大牌奶茶的优势所在了,也是品牌加盟的优势所在。

  自营工厂

  这些年忆果时光紧跟市场潮流趋向,以向消费者提供健康茶饮为理念,坚持创新与突破,为产品质量和口感保驾护航,力争让“来一杯忆果”成为年轻人的社交用语和新的文化符号。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