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春节送礼送丹参保心茶,孝敬爸妈,暖心又护心!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1-17 09:55: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年末将至,回家的日子近在眼前,“过年应该送什么给爸妈”、“过年回家带什么”等问题的搜索指数不断攀升。其实,在经历了这特殊的三年后,大家心里都明白,没有什么是比健康还重要的。因此,小编建议大家过年回家,可以送给父母一份健康大礼!

  一、警惕心血管疾病高发期

  春节前后,气温寒冷,室内外温差大,容易导致人体血管收缩、血液粘稠度增高,加上节日里大鱼大肉,饮食较为油腻,很容易造成血压波动。特别是对于上了年纪的爸妈,身体机能衰退,血管收缩的反应更为明显,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心痛、心悸、心慌、胸闷等毛病,这时候可以用丹参帮助改善症状。

  二、心血管健康的守护者

  丹参又名赤参、山参,是一味常用中药,对于维持心血管健康具有积极作用。现代药理学研究表明,丹参具有广泛的临床应用价值,可以扩张血管增加血液供应,并提升血管弹性,有助于降低血液黏度,改善血管微循环。因此,丹参在辅助治疗心血管疾病时,效果明显又可靠。

  三、保心茶暖心更护心

  市面上丹参产品众多,哪款效果好,还会让爸妈欣然接受呢?这里强烈推荐丹参保心茶,让爸妈以喝茶的方式养护心血管,健健康康过大年!

  丹参保心茶是经由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心血管病专用的OTC中药茶剂,相较于市面上普通的丹参茶,其工艺、原产地及产品质量都更胜一筹,效果更加明显。

  其由紫花丹参和有机绿茶科学配伍而成,紫花丹参相较于普通的丹参,有着更高的药用价值,其富含丹参酮、原儿茶酸等成分,具有活血化瘀、扩张冠脉、改善微循环、减轻血管内皮损伤等功效,结合中国发明专利技术(一种丹参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14 1 0069832.9),可以更大程度地提取出丹参中的有效成分;而绿茶中含有茶多酚,能够抗氧化、调节糖脂代谢。两者相辅相成,不但可以改善胸闷、心痛、心悸等症状,还可以起到软化疏通血管、净化血液、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可以进一步提升爸妈的心血管健康指数。

  此外,丹参保心茶饮用起来也很方便,取出茶包,没入开水中浸泡,等待3-5分钟即可饮用(每一袋可以反复冲泡1-3次),就像是在品茶,爸妈也更愿意长期饮用。值得注意的是,丹参偏寒性,如果爸妈的身体恰好属于寒凉体质,可以提醒他们在饮用时适当加入陈皮或生姜,这样喝起来更加舒坦。

  小时候过年,爸妈盼着我们快乐长大,我们盼着新年礼物;长大后过年,爸妈盼着我们平安回家,我们盼着爸妈身体健康。So,今年回家,别忘了带上暖心更护心的丹参保心茶,将健康送到爸妈身边,祝愿爸妈幸福又安康!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