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太省妈了!英氏睡袋拯救家长休息时间,呵护孩子睡眠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1-17 09:54:2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宝爸宝妈们都知道,睡眠质量关系到宝宝的成长和认知能力的发展。可对于好动的人类幼崽来说,踢被子、满床滚、撅着屁股睡都是常态,盖了踢、踢了盖……一晚上循环往复,原本就困乏的老母亲瞬间变成了双眼无神的熬鹰大侠!

尤其是寒冷的冬天,如果晚上没盖好被子的话,第二天人类幼崽就容易感冒,折腾起来真的太费妈了!

对于这样的问题,很多有经验的宝妈会给宝宝准备婴儿睡袋。婴儿睡袋像是一件宽松的衣服,在减少束缚感不影响宝宝入睡和身体发育的同时,任凭宝宝怎么翻身都很难被踢掉,宝爸宝妈们再也不必因为担心宝宝着凉而频繁起夜查看了。

可以说,睡袋守住了孩子的睡眠,也守住了家长的休息时间。在睡袋的选择上,英氏YeeHoO 一体式IR抗菌睡袋受到了很多家长的青睐。

英氏YeeHoO 一体式IR抗菌睡袋采用的是优质新疆棉,与普通材质睡袋相比,更轻、更柔、更透气,宝宝穿在身上特别舒服,睡眠质量也进一步提高了。睡袋的面层采用精梳棉双面布,面料中还加载了天然矿物抗菌元素,多次水洗,也仍能保持良好的抗菌性能,为宝贝的健康保驾护航。夹层填充仿羽棉,拥有特殊多层纤维结构,保暖排汗,透气性好;里层用的是精梳单面布,穿着舒适的同时,还不会有闷热的感觉。

在细节设计方面,英氏YeeHoO 一体式IR抗菌睡袋也让家长们赞不绝口,例如睡袋的拉链处都有刚好可以包裹住拉链头的护链贴,这样就可以避免拉链夹到宝宝稚嫩的皮肤了;罗纹V领、罗纹袖口与尼龙双头拉链、按扣斜开襟的搭配,在提升睡袋整体保暖防风效果的同时,也方便爸爸妈妈给宝宝穿脱和更换尿布。

值得一提的是,英氏YeeHoO 一体式IR抗菌睡袋上还印有非常讨人喜欢印花,印花的内容是一位头顶王冠的小王子在跳房子,生动活泼的图案,展示了宝宝可爱活力的一面。

 

对于这么一款用料讲究,设计贴心,细节满满的睡袋,真正做到了想父母之所想,为宝宝高质量睡眠护航。还在为孩子睡觉而斗智斗勇的宝爸宝妈们,赶紧入手这件英氏YeeHoO 睡袋体验一下吧~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