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乌兰察布冰雪旅游主题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1-17 09:54: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1月11日,乌兰察布“周末休闲游·四季好去处”之冰雪旅游主题系列活动·第四届集宁地区全民冰雪运动会暨冰雪康养北京专列踩线活动在乌兰察布市滑冰场隆重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始,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温飚致开幕辞。大同市体育局副局长晋子顺、北京旅游商会会长徐经仪、北京华宇假日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孙宇同志应邀参加开幕式;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黄松林,集宁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华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集宁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林主持。

乌兰察布“周末休闲游·四季好去处”之冰雪旅游主题系列活动·第四届(图1)
 

开幕式现场,集宁区乌兰牧骑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进行暖场,马头琴演奏激昂亢奋,独唱洋洋盈耳,乌兰察布市速滑队的小队员们手持国旗速滑入场,在寒冷的冬日点燃了参赛运动员的热情。现场唱响国歌,正式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

乌兰察布“周末休闲游·四季好去处”之冰雪旅游主题系列活动·第四届(图4)
 

温飚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号召,主动融入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不断加强“乌大张”合作交流,推动冰雪旅游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冰雪旅游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我们策划推出了乌兰察布“周末休闲游·四季好去处”之冰雪旅游主题系列活动,在全市掀起了一股冰雪热潮,进一步丰富了老百姓的节日生活。乌兰察布独特的冰雪盛景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我们的冰雪旅游一定会蒸蒸日上。

本次活动由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集宁区人民政府主办,集宁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第四届集宁地区全民冰雪运动会为期一天,设有速滑竞赛、速滑接力赛、冰上自行车、冰上龙舟、冰车竞速、雪圈接力赛六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市直、集宁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群众1000多名冰雪爱好者参加。最终按照各组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及奖品。

乌兰察布“周末休闲游·四季好去处”之冰雪旅游主题系列活动·第四届(图6)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奋力夺冠,尽情享受着比赛带来的欢乐。前来观赛的群众纷纷组成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整个赛场充满活力。通过举办这样的冰雪运动会,引领人民群众一起感受冰雪魅力,体验滑雪激情,领略乌兰察布美景,掀起冬季群众体育运动热潮。

举办乌兰察布“周末休闲游·四季好去处”之冰雪旅游主题系列活动,也是为了深入贯彻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总结表彰大会上所提到的“继续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强化战略规划布局,建设利用好冰雪场地设施,发展冰雪产业,丰富群众冰雪赛事活动,把群众冰雪运动热情保持下去”的讲话精神,依托乌兰察布市特有的冰雪温泉康养等冬季旅游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冰雪旅游、全域旅游,推进冬季全民健身活动,激活冬季旅游市场活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为期两天的“冰雪康养北京专列踩线”活动中,来自京津冀旅游企业、媒体代表等一行100多人,对我市冰雪体验、温泉康养、乡村旅游等资源进行了参观体验,还参加了“第四届集宁地区全民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他们对我市的乌兰察布市博物馆、察右后旗壹蒙壹牧民宿、乌兰哈达火山、永亮温泉水世界、察右前旗南村薯宿和研学基地、乌兰美观逸堂康养中心、集宁国际皮革城进行了参观体验。通过参观体验,远道而来的客人对本次活动和运动会的盛况赞不绝口。

乌兰察布“周末休闲游·四季好去处”之冰雪旅游主题系列活动·第四届(图8)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