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天美青竹专注天美考研,考研实力品牌助力天津美术学院考研之路!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3-01-16 18:40: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天美青竹是由天津美术学院孵化的创新创业团队亲自创立于天津,同时是青竹教育集团旗下的考研升学及产教一体化高端品牌,专注于天津美术学院考研及升学服务。

0c005c1955195756a940b6aae39a9ed

  青竹教育集团由中国国际教育行业的精英团队创建于天津。青竹教育集团创始人团队于2007年便致力于天津考研教育,是天津考研教育的开创者、佼佼者。青竹是一家成熟且优秀的教育集团公司,自创建开始就立志于将优秀的国际教育理念和全球教育资源输送给年轻的中国学子,打造具备全面竞争力的优秀人才,一直为中国乃至国际高等学府输送优质教育人才。同时为针对天津美术学院艺术类考研服务,天美青竹考研应运而生。

tianmeiqinzghu 1拷贝

  天美青竹校区前台

  天美青竹团队核心成员均为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学历,团队将“在考研内卷的时代,让考研人的成功路更加轻松愉快!”作为团队使命,这也是天美青竹考研和青竹教育集团不断努力的方向。

9tmqz6 拷贝

  百人教师团队、顾问平均从业年龄10年以上,经手案例数以万计,教学小时数十万计。天美青竹考研拥有超强的百人师资团队、完善规范的教学可视化体系、优秀的课后服务体系、严格的教管服务,并且集团教研团队经过多年教学研究研发了专属于天美学子的考研上岸特色教学体系。

  天津青竹校区前台

tianmeiqinzghu 3拷贝,天美青竹图片2 拷贝

  天津青竹校区

tmqz5拷贝

  天美青竹校区前台

tianmeingz4拷贝

  天美青竹考研拥有三段式教学服务体验,开课前进行学员交接、创建学习群并发送开班信息,量身制定学员专属学习计划与授课方向,引导学员逐步适应高效管理方式;课程进行中阶段在课前发布二次课程预告,使学员做好上课准备的同时充分了解课程进度,班主任详细记录学员课时参与度,督促学员按时上课;课后由授课教师针对授课内容及复习建议发布课程反馈,在线及时答疑,并提醒学员及时完成课后练习等任务。根据教师分布等课下练习任务,进行自习打卡、线下课学员需在校区内自习,线上课学员可自行自习,并按要求准时准点完成任务并打卡。课中模考:课中模考、模考分析(教师评价)、学习建议、学习规划。

  天美青竹上课场景

7tmqztu720a907f5d56e1c 拷贝

  天美青竹上课场景

8tm4d4f3d1220a907f5d56e1c 拷贝

  天美青竹校区环境

9tmd1220a907f5d56e1c 拷贝

  天美青竹校区环境

  天美青竹考研为考生提供一站式保姆级考研服务,从重金打造的500余平方天美青竹校区到针对天美的特色课程设计,从经验丰富的硕博名师团队到小班式精英教学,天美青竹用真诚的态度和专业的积累专注天美,深耕天美考研,不断打磨特色教学过程,让每一个梦想考入天津美术学院的考生拥有高质量考研课程是天美青竹不懈的追求。

  天美青竹考研,欢迎每一位有艺术考研梦想的学子!

10tm737f4d4f3d1220a907f5d56e1c 拷贝

  天美青竹校区环境

11tm7f4d4f3d1220a907f5d56e1c 拷贝

  天美青竹校区环境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