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丰网速运以高性价比服务出圈,赢得用户好评与口碑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1-16 16:32: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元旦以来,仓储物流迅速回暖,据悉,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月5日,全国邮政快递日均揽收量以及日均投递量分别达3.80及3.68亿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7%。从中可以看到,目前快递行业正在逐渐恢复,丰网速运作为国内快递行业新势力,以集团为依托,凭借高性价的服务优势,赢得用户好评与口碑,深受用户信赖。

  丰网速运于2020年成立,是一家客户价值驱动的创新型快递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时效确定、服务稳定”的高性价比快递服务。自成立以来,丰网速运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立体化地构建优质品牌价值。

  在服务方面,丰网速运以电商快递业务为中心,依托集团“四网融通”战略、完善的中转运输网络及资源优势、高效的自动化设备和数智化系统、持续的科技创新能力,打造全方位领先的智能快递网络和追求极致体验的客户服务体系,进而构成了业务发展的基础。并且,为了保证服务质量,丰网速运不断提升末端服务质量,在保证包裹物流运输过程安全有保障的基础上,降低包裹破损率,为用户提供满意服务。

  在员工方面,丰网速运彻底贯彻以客户价值为驱动,“与客户、加盟伙伴、员工同生共长,互利共赢”的使命。为提高工作效率和用户的服务体验,丰网速运积极组织员工进行定期的培训,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服务态度等综合素质,从多方面进一步增强丰网速运的快递服务质量。

  丰网速运尤为关注小微商家的需求,深入了解小微商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而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助力小微商家走出困境,向好发展。

  目前,随着快递业的逐渐回暖,行业部门的监管力度也逐渐增大。丰网速运将会持续优化服务品质,拓宽快递服务群,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快递服务。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