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新年新气象,水星家纺高品质被芯“温暖”上新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16 10:21: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新春佳节之际,正所谓新年新气象,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消费者们都会忙着置办年货,为自己和家人挑选一份合适的新年礼物,让整个家居氛围可以“焕然一新”,迎接新年的到来。而如果要挑选家居用品,高品质的被芯产品自然不能落下,一套好的被芯产品能让人心情愉悦,同时还能带来优质好睡眠。

  作为我国家纺龙头品牌,水星家纺从”科学守护睡眠“的理念出发,提出“好被芯,选水星”的品牌战略,以优质原料、硬核科技以及先进工艺来打造优质被芯产品,从而改善国人睡眠微环境,进一步助力国人健康睡眠。

  以水星家纺新推出的柔·鸢尾花语为例,这款产品以梵高·鸢尾花为主题,鸢尾花独具观赏价值,花型像是一只飞舞的蝴蝶,寓意着优美和优雅之意,同时还象征友谊和爱情,鹏程万里,前途无量,代表着使人生更加美好。同时,产品采用高档绣花联名设计,将精致的字母和鸢尾花结合起来,简约内敛中流露出令人心动的优雅,精致细腻,又彰显品质。

  另外,水星家纺柔·鸢尾花语AB版均采用全棉磨毛面料,亲肤柔软,透气性佳。磨毛处理,面料表面形成细密的短绒层,带来贴身细腻感受。磨毛作为秋冬季常备款的床品,不仅价格段亲民贴切,而且设计师着重打造,塑造宜居好氛围。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水星家纺柔·鸢尾花语还含有水星特有的抗菌技术,这种技术可以显著提高普通纤维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多种有害菌的效果,平均抑菌率大于98%, 有效帮助消费者构建清洁的睡眠环境,为消费者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愿望,今年新年最大的愿望是健康,良好的睡眠有助于身体健康,提升免疫力,而水星家纺高品质被芯,则有利于打造良好的睡眠微环境,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睡眠体验,让家人睡得更安稳,睡得更安心。好被芯,选水星,水星家纺,值得信赖。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