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过年想要惊艳全场?中禾宝桑桑加1天然滋养好气色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1-16 10:20: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临近春节,各种各样的聚会也开始多了起来:公司年会、同学聚餐、闺蜜小聚、家族聚会……当然,还有单身男女们怎么也逃不掉的“相亲局”。所谓“新年新气象”,在奔赴各种聚会的同时,“面子工程”也一定不能拉胯。除了要化上美美的妆容,关键还要有“天生丽质”的肌底来惊艳全场。

  中禾宝桑旗下轻养生品牌——桑加1,以“民间圣果”桑葚为主要原料,打造出桑加1「100%复合果浆」、桑加1桑椹果干等一系列健康产品,浓浓“养颜精华”,助你在春节聚会中牢牢占据C位,轻松Slay全场!

  一、桑葚力量,蓄满高颜值buff

  现代研究证实,桑葚富含花青素、白藜芦醇、氨基酸、胡萝卜素、纤维素以及人体所需的锌、铁、钙、锰等微量元素,经常食用不仅对身体有益,还能提升皮肤状态,特别是其中的花青素更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能够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起到抗衰养颜的作用。

  好产品,离不开好原料!据悉,桑加1的两款产品所用桑葚,均来自北纬26°“阳光之城”攀枝花盐边县,那里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有利于桑葚的光合作用和花青素及糖分的沉淀积累,从而成就产品丰富的营养价值。且整个种植基地绿色无污染,从源头保障了桑葚的纯净品质和天然口感。

  二、匠心工艺,营养加倍更养颜

  1、桑加1「100%复合果浆」

  在桑葚的基础上,桑加1「100%复合果浆」分别复配黑枸杞与覆盆子。其中,黑枸杞富含花青素、蛋白质、枸杞多糖等元素,覆盆子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2及其它矿物质元素,营养价值极高。它们与桑葚协同助力养颜美肤,让你轻松喝出好状态。在生产工艺上,桑加1「100%复合果浆」采用鲜果榨取,并借助低温巴氏杀菌、全果湿法超微粉碎工艺,有效保留桑葚的自然口感和营养成分,且不添加色素、防腐剂等,以原果纯滋味,助力喝出肌肤的自然光彩!

  2、桑加1桑椹果干

  桑加1桑椹果干,所用桑葚都是人工采摘,并且精挑细选、优中选优,确保原料品质。在生产时,桑加1桑葚果干又采用低温干燥技术,科学控温,尽可能留住桑果的原汁原味。与此同时,桑加1桑椹果干还坚持“三不原则”,不掺杂、不染色、不提取,只做健康食品。

  三、食法多样,玩转聚会场景

  春节假期,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一起吃个饭,打打牌、聊聊天,看看电视,追个剧……期间,往往都少不了各种饮品与零食的相伴。而桑加1的这2款桑葚产品,不仅食用便捷,而且食法多样,能够满足春节中的各种聚会场景!

  其中,桑加1「100%复合果浆」,可开袋即饮,可倒入温水中搅拌服用,也可用作沙拉调味、佐餐饮品,非常适合作为聚餐、休闲时的饮品担当;桑加1桑椹果干,可开袋即食,可泡酸奶燕麦,也可热水泡茶,拥有零食与饮品的双重属性,让亲友“食桑”拥有更多选择余地。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产品的质量和健康价值,中禾宝桑还在总部湖州投资建设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20万平方米的智能化超级工厂,总规划占地约187亩,总投资约30亿元,进一步优化桑蚕产业供应链,严格把控从源头到生产过程的每一步。

  兔年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姐妹们的“面子工程”也要尽快提上日程!记得备好桑加1「100%复合果浆」、桑加1桑椹果干,补充美丽元素,天然滋养好气色!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