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物优家未来智家,你的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让舒适走进生活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16 10:19: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你是否体会过,在密闭的房间里待久了头晕脑胀?

  你有没有经历过,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等待热水时的分秒煎熬?

  你可曾想到,孩子娇嫩的脚丫难以对抗冬季的严寒……

  这一切的一切,也许都将在新的一年里被彻底终结!物优家·未来智家,舒适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设备集成供应平台,赋能舒适智能家居新生活,全方位提升你的居家生活质量。趁着这个春节,赶快安排上吧~

  01「赛偌新风系统」,打造“会呼吸”的家

  寒冷的季节里,人们习惯了长时间紧闭门窗。但不开窗通风,容易使室内空气含氧量下降,体质稍弱的人可能会出现头痛、干咳、皮肤干燥发痒、注意力难以集中等问题。这时候,就需要赛偌新风系统,保证热量不流失的同时,让你在家就能畅享“森”呼吸。

  赛偌新风系统,利用先进的空气过滤技术,可通过对室内空气品质(IAQ)的控制,全面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指标,并实现24小时不间断循环,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其滤网采用聚丙烯和聚酯纤维材料,对直径2.5微米以上的颗粒物,过滤效率达到99%以上。此外,滤网的多层构造,也有助于捕捉空气中的微尘颗粒,从而高效清除空气中有害污染物。值得一提的是,赛偌新风系统搭载的是松下直流变频电机和日立压缩机,安全节能、噪音小,适合长时间使用。

  02「兰博基尼热能FL艾菲尔暖浴两用炉」,洗澡不等待

  白天在外忙碌了一整天,晚上回家的小确幸,莫过于泡一个舒舒服服地热水澡。然而传统的热水器,每次开启时都要等上一段时间,无形之中降低了泡澡的幸福感。此时,就需要兰博基尼热能FL艾菲尔暖浴两用炉来提升泡澡品质。

  兰博基尼热能FL艾菲尔暖浴两用炉,采用了生活热水速供技术,可在舒适、经济两种模式间随意切换。在舒适模式下,系统水温会保持在设定值,使用生活热水时,无需等待,出水速度更快;而在经济模式下,生活热水以节能模式输出,更节省燃气。同时,该款产品还拥有智能控制面板,各种参数一应俱全,可通过显示屏直接调节,无需额外工具,快速便捷,减少拆机带来的安全隐患。

  03「Misora碳纤维热魔方地暖系统」,暖意随心享

  家里有小孩的应该都清楚,孩子喜欢在地上爬,更有宝宝不爱穿袜子,在家总是光着脚丫。天冷的时候,即便开了空调,但地板瓷砖还是凉的,孩子光脚爬行很容易感冒。对此,不妨了解一下Misora碳纤维热魔方地暖系统。

  Misora碳纤维热魔方地暖系统,采用12000根A级T700强度的“碳纤维长丝”作为发热源,热转化率高达99%,仅需30分钟便能快速采暖。同时,其性能稳定,发热丝衰减慢,实验证明50年内都能持续保持高效发热状态,耐久供暖长达半个世纪。此外,该地暖系统采用了集成模块化设计,将发热源、导热体、保温层集成于一个整体模块之中,且模块厚度仅为2cm,铺装方便,还省空间。

  每一次提及“家”,总能让人心底升腾起一股暖暖的泉流,其早已不再只是简单的居住场所,更是人们物质与精神的寄托。来物优家·未来智家,以惊喜的方式带给你崭新的家居享受~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