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合合信息智能文字识别服务平台通过“软件代码高自研”评估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1-12 20:23: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期,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发起的“软件代码高自研”评估,成为首批通过的科技企业之一。

  近年来,开源已成为全球产业协同及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并在各行业各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国内的开源生态整体亦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开源带来的正面效应已在数字经济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然而,目前我国开源生态仍处在发展阶段,如何在安全的情况下使用开源,已成为我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任务。

  中国信通院长期以来高度关注我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诸多问题,为了更好地引导各行各业数字化建设,服务产业界更高效推进数字化升级,在2021年底,联合业界发起了“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推进专项行动”。

  为了更好地落实《“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中对于开源方面的要求,持续推动我国开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信通院全面升级相关测评,联合权威认证机构发起“软件代码高自研”认证专项。合合信息作为“软件代码高自研”专项的首批参与企业,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的全方位评估与指导下正式通过此项能力评估。

  据悉,在深耕智能文字识别、图像处理、自然语言处理(NLP)等技术领域十六年的历程中,合合信息获得了超百项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已成功研发并上市了多款人工智能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自研的智能图像处理、复杂场景文档识别、文档内容提取、AI模型自主训练开发等服务,支持全球超50种语言的文字识别与信息提取。

  合合信息技术负责人表示,公司重视自主创新与技术迭代更新,并通过持续的代码质量与代码安全性优化、严格的管理制度与技术规范,不断提升软件安全性,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与智能化。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