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一瓶东鹏特饮,能量满满健康过年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1-12 17:58: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新年越来越近,尽管奥密克戎最新变种XBB1.5正在刷屏,但欢欢喜喜过大年才是正事。从布洛芬到蒙脱石散,准备好所需要的药物后,年货也该提上日程了。囤年货可以说是春节的传统习俗,也是家家户户年前最忙碌的事了。

 

(春节市集)

 

疫情开放后的第一个新年,聚餐、吃饭肯定少不了购买一些好喝且营养的饮品。各大饮料品牌也纷纷亮出看家本领,拉满春节市场的年味。其中,饮料不再仅局限于选购可乐、雪碧,以东鹏特饮为主的“维生素功能饮料”在今年年货市场备受青睐。

 

在热热闹闹的新年氛围中,无论是阖家团圆春节守岁,还是走亲访友打牌怡情,亦或是老友相聚唱歌开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配置上一个能够提神醒脑,缓解疲劳的健康饮品——东鹏特饮。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东鹏特饮的追随者,东鹏特饮充斥着人们生活的每个时刻,无论是在守岁、唱K、开车、学习都习惯来两瓶东鹏特饮。

 

(东鹏特饮)

 

据悉,东鹏特饮是经国家批准的抗疲劳保健饮品,作为一款维生素功能饮料它富含牛磺酸、赖氨酸及多种B族维生素等多种功效成分,整体形成一个完整的抗疲劳体系,有助于缓解身体困乏,提振精气神。

 

(东鹏特饮成分含量)

 

春节期间,东鹏特饮推出了带有“送东鹏,财运爆棚”的春节装,过年非常应景,寓意也非常好。现在走亲访友带上东鹏特饮,好看又健康,一点儿也不会丢面儿。所以不管是送人还是自己喝,东鹏特饮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送东鹏,财运爆棚)

 

由此可见,东鹏特成为众多消费者年货清单中必囤的饮料不是没有原因的。疫情已是强弩之末,再也掀不起大波澜,新的一年应该好好规划事业和生活,重燃希望之光,重享人间烟火,重返世界繁华。新年新气象,健健康康做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